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做了比较磕的几对cp的调查问卷




霍安和新爱是我一开始弄错了以为对话框是各自的名字【。反应过来已经改不了了

前两个大概是不拆,后两个其实也可以拆【不

还有其他喜欢的角色的但cp太多了且我啥都吃,所以【

霍安很多都是我猜,毕竟鹰见启悟同志到现在对我来说都是谜一样的男子【

霍安感觉差距还是挺大的,相对的新希就莫名和爸爸挺像的xxxx

蜥蜴蛙的图片是我找画师隼熙太太约的拟人,不要抱图哦xxx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