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谁的喷火龙最强?(一)

早就想写今天终于腾出时间写了一些的产物,大概就是rt,围绕着谁的喷火龙最强展开。

虽然大概估计没人看但以防万一还是说一下:

本质身为喷厨就是想吹吹和描写一下动画,起源,特别篇里的喷火龙们,用心写喷火龙用脚写训练家,训练家们不乐观的讲可能是工具人【ni】介意慎。

喷火龙们的性格可能各有各的见解,有不同理解欢迎讨论但不欢迎没有分析的讨论和直接开喷,喷黑就别进来找不痛快了【】

剧情借鉴了超梦剧场版的暴风雨和小岛,其他的和超梦没啥关系,就觉得一群火龙带训练家们穿越风雨的场面很帅(然而并没有描写)

会登场的有主要戏份的是以下:

动画:小智:20岁,关东冠军

          阿岚:mega研究大师

         卡奇:阿罗拉岛主

起源:赤:关东冠军

          坂木:某神秘公司的老总

特别篇:绿:常青道馆馆主

             艾克斯:卡洛斯的训练家

             希尔斯:对战巨蛋的开拓首脑

动画没登场但世界观算在动画的:丹帝:加勒尔冠军

至于坂木为什么有喷火龙我的解释是这样的:

起源里第一战赤输给坂木时坂木说的是难得有只喷火龙却这么弱,而坂木和赤最后一战感动坂木那里,坂木的回忆中他小时候身边是有一只小火龙的,且很有可能是初始精灵,和赤对战用的也都不是最强的阵容,离开前坂木望着手里的精灵球(注意是普通球不是装铁甲犀牛他们的高级球)说自己也要重新开始了,当时檀木一堆人说是大针蜂,我想应该是依据特别篇,但就我个人认为球里应该是他的初始喷火龙,因为是初始精灵,承载着他当初的热情与热血,而带着自己的第一只精灵寻找新的道路也已经是pm的老传统了,所以我想坂木是肯定有一只跟了他很久且很强的喷火龙的,我是真的很想看他俩的故事,可惜起源没画xxxx

会有原创角色,毕竟反派的锅总得有人背x

以上,接受的可继续了x

说来说着是为喷火龙们而写结果却吹了半天蜥蜴王的彩虹屁【x】


关东现任冠军小智是个酷爱旅行的训练家,也因此,精灵联盟的各个媒体想拿到这位关东冠军的采访许可可谓是难上加难,毕竟你在采访前也得先搞清楚他在全世界哪个地方旅行不是?所以有一段时间大家想知道小智的行踪,就只能靠各地偶尔在精灵中心目击的小伙伴互相传达信息了,当然,小智本人也是知道这个情况的,但他并不觉得现状有什么不好,一个人安逸的在未知的地区旅行,结识新的伙伴,挑战新的道馆,这是他一直以来理想的生活状态,所以在精灵中心收到一封寄给他的信,且这封信署名他并不认识时,他还是很意外的。

按理说他的具体行踪也就只有大木博士和妈妈知道,除了他们两个想联系自己可以通过精灵中心的电话外,其他人估计想找都找不到他,那这个把信寄给他的到底是谁呢。

小智回到房间拆开信,发现确实是寄给他的,里面的内容更是引起了小智的兴趣。

身为关东冠军以及在曾经的冠军联赛上打败了诸多其他冠军的超强训练家,小智到底有哪几只精灵很多人其实都了如指掌,其中最有名的除了一直跟随在他身边的皮卡丘之外就是他的喷火龙了,他的喷火龙实力已是当今诸多喷火龙之最,甚至还要力压加勒尔冠军丹帝和阿岚以及卡奇,所以信中第一个被提到的他的精灵是喷火龙,他一点也不意外。

To:关东冠军小智

冒昧的寄信打搅您很抱歉,我想您一定在想我是谁,是如何联系到您的,但是这不重要,我寄信给您的原因无他,只是听闻您的喷火龙十分强大,号称世界第一喷火龙,刚巧,我也认为我的喷火龙才是世界第一,所以,诚邀您前来一较高下,当然,一同前来的还会有其他认为自己的喷火龙是世界第一的训练家,届时,究竟谁的喷火龙才是最强,想必就会有答案了,当然,您可以选择不来,这是完全自由的,不过,我相信您回来的。地址在信封的背后。请您在今天傍晚前到达,方式随意。

注意:只能带您的喷火龙前来,其他精灵还请您留在大木博士那里呢。

                                               By:最强喷火龙的训练家

“最强喷火龙的训练家吗,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小智一边把信塞回去一边往大厅走,皮卡丘跳到他的肩膀上叫了几声。

“我当然要去了,我也想和更多强大的喷火龙的训练家切磋一下呢,再说,这种邀请我不去的话,喷火龙也会生气的吧”

‘那不能带我去吗?’

“唔……这上面似乎说的是只能带一只喷火龙去”小智这里倒是真的犯了难,他和皮卡丘从未分开过,但信上的要求又写的明明白白,他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地址是哪里啊’

“我看一下……唔,好像是华蓝市一直往南走,过了海的一座人工小岛,要不皮卡丘我先带你去小霞那里?”

‘嗯,也可以,刚好我也很想小霞!’

小智走到大厅给纪柯打了个电话,让她派喷火龙去华蓝道馆等他,自己则立刻订了回关东的机票,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到这个寄信的神秘人了。

 

索性小智这次旅行的地方离关东没有隔了半个地球,飞了四五个小时也就回了关东,他一落地就直奔华蓝市,等他到华蓝道馆时,喷火龙正帮小霞拎了一堆东西回道馆,看到小智,小霞伸手打了个招呼,皮卡丘则从小智肩膀上跳下去跳进了小霞怀里。

“你这家伙,每次看到小霞都那么兴奋,看来把你暂时交给小霞我也可以放心了”

“暂时交给我?”

“嗯”小智边说边从书包里掏出那封信递给小霞看“你知道这个人工岛的具体位置吗”

小霞拆开信件看了一会儿,点点头“知道,不过这个人工岛出现的悄无声息的,且离岸很远,所以到底怎么来的我就不知道了,你要去这个地方吗”

“是啊”

小智说完将目光看向喷火龙“喷火龙,对方可是说自己是最强喷火龙的训练家哦,这个挑战我们当然要应!”

‘哦?很有勇气嘛,这人谁,我要去打爆他’

“我也不认识,但既然对方发来了挑战就没有不接受的道理,你状态怎么样,可以立刻出发吗”

‘随时可以’

“好,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小霞将东西放回道馆,然后领着小智去华蓝市的港口,不意外的,小智在港口遇到了几个熟人。

“阿岚,卡奇,丹帝先生,你们也都来了啊?”

小智和阿岚以及卡奇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丹帝则是他敬重的前辈,小智跑过去和他们打招呼,然后果不其然看到了他们不远处凑在一起仿佛是在斗地主的三只喷火龙。

“小智,果然你这家伙也来了”

卡奇伸出拳头捶了一下小智胸口。

“那这么说,你们也是……”

另外三人对视一眼,同时掏出了和小智署名一样的信件。

“对方都这么说了,没有不来的理由不是吗”

“我也想让我的喷火龙多领略一下更多的强大对手”

“最近联盟没有什么事,所以想过来看看”丹帝倒是比较深思熟虑“顺便,我来之前也询问了渡,他说这个岛很神秘,让我如果顺路的话帮忙去看看”

“原来如此”

小智完全忽视了为什么丹帝来关东不是联系自己这个冠军而是只能联络渡。

“那我们一起过去吧”

“码头的船三十分钟后有一班会开,你们等一下就好了”

小霞作为华蓝市土生土长的人,自然对这里的情况都了如指掌。

小智让喷火龙去和另外三个喷火龙打麻将,自己则和阿岚他们讨论这个邀请信的事情,没过一会儿,他就听到了一声惊呼。

“是冠军啊!还有mega大师阿岚,阿罗拉的岛主卡奇”

“连加勒尔的冠军丹帝也在”

“你们看那边,那四只是他们的喷火龙吗!”

“啊!!超酷!快合影!”

小智料想情况也是会变成这样,他对自己的人气其实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以前他没这个意识,直到有一次他大大咧咧的在旅行地报了自己回关东的航班结果在机场被围堵了几个小时没出去。

不过他一回头,发现这些训练家身边也都有一只喷火龙,他们被喷火龙和喷火龙的训练家们包围了。

等一下,就算这里是关东,但为什么华蓝市会突然一下子聚集这么多带着喷火龙的训练家?而且有些训练家听口音看外貌又不像关东的。

“小智先生也是受邀参加最强喷火龙的角逐的吗”

“诶?是啊……难道你们也……”

小智看到周围的训练家全部掏出一封信,内容和自己的,也几乎一样。

‘这什么啊,不是说最强喷火龙才能参加的吗’

小智的喷火龙似是很不爽,毕竟对方精灵有几把刷子他一眼就能看出来,除了面前这三只,围在他们周围的其他喷火龙都完全摆不上台面。

小智也有点纳闷,但是想想人这么多对方才不好做手脚,至少可以确信这确实是一场大规模的比赛,虽然水平参差不齐,但热热闹闹的也未尝不可。

于是他走过去摸了摸自家喷火龙的肚子安抚他“好啦,都来了,也不好再回去不是吗”

‘哼’

喷火龙扭过头,看上去很生气,但实则也没有真生气,只是习惯性的在小智面前闹闹脾气罢了。

眼看临近开船的时间了,刚刚晴空万里的天空却突然下起了暴雨,夹杂着电闪雷鸣和狂风,停在码头的几座小船都快被吹倒了。

“哎呀,这个天气船肯定是不开了,你们都别等了”

在码头坐收费工作的大爷举着伞出来,朝小智他们挥挥手。

“诶???这位爷爷,那船今天还会有吗”

“看这个天气……如果雨一直这么大的话是不会开船的,你们赶紧去精灵中心避避雨吧”

“怎么会这样”

四周的抱怨声此起彼伏,小智紧皱起眉头,凭他多年和各路神兽斗智斗勇的经验来看,这次的事情恐怕不简单,他记得第一次见到超梦时也是如此……可是超梦如今和他早就成了朋友,不会再伤害人类了,但这个暴雨来的也太过蹊跷了,想到这里,他拿出信件,却突然发现信上的字发生了改变。

“阿兰!卡奇!丹帝先生!你们看看你们的信!”

听到小智这么说,其他训练家也都纷纷拿出自己的信,大家发现信上的字都统一变成了一行新的内容。

‘害怕的懦夫就此打道回府,真正的勇者就穿越暴风雨来见我吧,我只等到今晚20:00’

“这是什么回事啊”

“看来确实有蹊跷”

“那我们怎么办?”

其他的训练家们瞬间就慌了,穿越暴风雨?要知道,暴风雨和闪电对飞行加火系的喷火龙是致命的,就算他们有勇气,也不能拿自己喷火龙的安全冒险。

“…………”小智捏着被雨水打了个透湿的信,一时犹豫了。

四只喷火龙似乎是互相说了什么,最终,小智的喷火龙先站到小智身边,他把湿透了的信拿到自己手里‘我不怕暴风雨,更不怕什么闪电,现在,我在等我的训练家和我穿过这片海,去挑战那个装神弄鬼的家伙’

“喷火龙……”小智愣了一瞬,但随即就明白了喷火龙心中所想,他神情坚定的点了点头“好!区区暴风雨,自然难不倒我们,走,我们就过去看看是什么人在装神弄鬼!”

“小智!”

小霞有些担心,但想想自己怕是也阻挡不了“不如用我的暴鲤龙送你过去吧,这样会安全很多”

“只有和自己的喷火龙过去才有意义不是吗,皮卡丘就拜托你了,阿兰,卡奇,丹帝先生,我先走一步”

小智说完,喷火龙伸手搂住小智,把他抱在怀里张开翅膀飞上天空,这个姿势比起让小智坐在他背上可以让小智少被雨淋一些,也大大减少了小智被雷劈到的可能性。

第二个出发的是丹帝和阿岚以及卡奇,他们的喷火龙也都有足够穿越暴风雨的能力,而因为小智的带头,其他训练家也纷纷鼓起勇气,和自己的喷火龙出发。

小霞和收费大爷以及皮卡丘望着天空中消失的红点们,叹了口气。

小霞掏出六颗精灵球,放入海里“暴鲤龙,宝石海星,你们几个跟着那些训练家,如果有不慎落水的就把他们救上来”

暴鲤龙点了点头,带着其他五只精灵从水路追上了那些训练家。

 

虽说这场暴风雨很像当初超梦制造的那次,但今时不同往日,当初小智只能借助火箭队的小船和杰尼龟带他磕磕绊绊的游到小岛上,整个人不可谓不狼狈,而那时虽然喷火龙在身边,却也没有带他穿越暴风雨的能力,如今不同,他可以放心的陪着喷火龙去任何地方,面对任何挑战。

虽说训练家们都足够有勇气,但暴风雨和雷鸣电闪对喷火龙果然还是不小的挑战,小智落在岛上后,除了阿岚他们,当初停留在岸边的训练家居然只平安到达三分之一,小智心里担心那些没能到达的训练家。

“应该没事,几个落水的我看到他们被华蓝道馆的馆主的精灵救了”

“原来是小霞啊”

看来他可以放心了,小智松了口气,然后带头推开了岛上雄伟建筑的大门。

门口,一个身穿黑斗篷的仆人朝他们鞠了一躬“欢迎来到这里,穿越了暴风雨的勇者们,请跟我来”

小智给身后的训练家们使了个眼色,大家心领神会,一边注意着周围的动静一边跟着那个仆人前进,突然眼前一片亮光,小智发现他们到了明亮的大厅,大厅分为三部分,一部分是精灵的娱乐场所,一部分是餐厅,另一部分则是非常大的对战场地,而令小智有些意外的是,大厅内已经有了一大部分数量可观的训练家,他们身边也都是喷火龙。

“诶?居然还有第三波训练家吗”

其中一个打扮和小智很像的青年站起来,有些意外的看着他们。

小智四下看了看,却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小茂?希尔斯先生,你们……诶?小茂你什么时候收服的喷火龙,啊不对,不如说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被叫到名字的小茂有些莫名的看了小智一眼“你……长得虽然很像,但应该不是小智吧”

“你在说什么啊,我们不久前才见过的,怎么就记不住我长啥样了”

“我倒是记得有个叫小智的少年来挑战过我,但好像不是你”希尔斯也在一边说,但显然他是认识小茂的。

和小智有些像的青年听到这里有些无奈的说到“实际上,我觉得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

因为刚开始见到小茂时他也很激动的喊对方小绿,结果对方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并表示自己叫小茂,他应该是认错人了。

“来自不同的世界?”

“是啊,你们是从哪里出发来这座岛的?”

“华蓝市的码头啊”

“这就不对了啊,我是从滨海市的码头过来的”

“我们是从阿罗拉的以太中心过来的”

“诶??????”

“还有你是什么身份?”
“我么,我目前是关东地区的冠军”

“巧了,我也是关东地区的冠军,且我前面没有上一任,唔,如果小绿算的话?”

小智彻底混乱了,不光小智,在座的所有训练家也都混乱了。

正在大家疯狂对世界观的时候,大厅的灯突然关了,大家瞬间安静下来,没过一会儿,取而代之的是墙壁上的烛火全部亮起,一个手持油灯衣着华丽的男人从黑暗处走出来,他看到大厅内的训练家,低低的说到“看来就是全部了”

“是说到达这里的训练家吗?”

“我想是的”

那男子说完,把油灯放在长型餐桌的主座上,示意大家可以随意坐下“各位远道而来的勇者,感谢你们接受我的邀请来到我的城堡参加我的比赛,我就是信上那位,最强喷火龙的训练家,你们可以叫我D”

“喂,说了这么多,你的喷火龙呢,拿出来看看如何?”

其中一个训练家高声喊道,毕竟被这么折腾了一番谁也不能完全心平气和的与之对话。

D低头笑了笑“我的喷火龙乃世界最强,只有打败了在座的其他训练家,才有资格见到他”

“开什么玩笑!”

“最强的喷火龙是不会输的,这个道理你们懂的吧,既如此,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话不是这么说,你这家伙到底想做什么,先是给了我们莫名其妙的信,又不知道怎么搞的弄来暴风雨,现在我们居然发现在座的还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到底怎么回事!你快说清楚!”

“大家先安静一下”赤眼见情况有些失控,抬手示意其他训练家不要太急,他舒了口气,问道“D先生举办这个比赛的真实目的究竟是什么,能否告知我们?”

“自然是决出谁的喷火龙才是世界第一啊,放心,我没有其他目的”

D的话并没有让大家松口气,赤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却并没有再追问。

“你们也看到了,对战擂台就在旁边,一会儿,我会让仆人带各位去你们的房间,你们先好好休息一夜,明日,对战表会公布,战斗就正式开始了”D打了个响指,一排女仆依次把晚餐摆到了训练家面前,而精灵的份也准备好了。

小智饿了一天,看到丰盛的晚餐自然是控制不住想饱腹一番的欲望,然而坐在旁边的阿岚拦住了他,自己先试吃了一块。

“放心,我不会在饮食和住宿上做手脚,你们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这里所有的东西”

喷火龙们想的就没有这么多了,毕竟明天主要是他们的表演,自然要吃的饱一些。

吃完晚餐,仆人便带着训练家们还有各自的精灵去了他们的房间,小智被安排在第五层楼的最左一间,城堡走廊暗暗的,他跟着面前默不作声机器一样的女仆,心里有些打鼓。

‘啧,为什么非要搞的这么神秘’

小智是个勇气十足的人,但如果真要是有什么妖魔鬼怪他其实还是怕的,听到身后喷火龙的小声咕哝和略有些不安的东张西望,小智猛然想起这家伙还小的时候一起去紫苑塔差点被吓哭的过往,进化后虽然性格大变,但是怕不怕不知道,就算怕他也不会让自己知道的,当然,小智是不可能当面揭穿喷火龙的小心思的,要不然下一秒他们也不用怕了,因为喷火龙的喷射火焰会把整层楼都照亮。

成为冠军后小智因为一些事情也再去过紫苑塔几次,也受委托调查过传言闹鬼的一些地方,那时除了皮卡丘他一般都会选择蜥蜴王陪着,毕竟从收服蜥蜴王开始小智还从未知晓蜥蜴王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倒是有几次把装神弄鬼的鬼系精灵们给吓的够呛——因为他们吓到小智了。

喷火龙一般来说什么事都要和蜥蜴王争个高下,两个人性格都比较强势,所以比起皮卡丘烈焰猴以及忍者蛙,喷火龙和蜥蜴王更容易发生想法的碰撞与分歧,以前小到小智看到他们两个嘴里先喊谁,大到这场比赛该派谁压轴,喷火龙都要明里暗里和蜥蜴王争一争,蜥蜴王一般会让着他,倒不如说是不想小智为难,但某些事,喷火龙从来不和蜥蜴王争,就比如来这种诡异的地方,小智记得某一次因为某座建筑闹鬼传闻闹的太厉害,为了保险小智不光带了蜥蜴王还带了喷火龙,然后他就发现因为可以昭明所以本来走在前面的喷火龙渐渐的跑到了蜥蜴王后面,且这个状况持续到了他们处理完里面的鬼系精灵出来。

也只有这种时候,喷火龙会对蜥蜴王这个损友极为想念,害怕时拉着蜥蜴王的尾巴还是很有安全感的。

小智不声不响的走到喷火龙身边拉住他的爪子,小声说道“我有点害怕,喷火龙要拉着我哦”

“咳,就是黑了点,有什么可怕的,放心,有我在,什么鬼系精灵啊都不敢靠近!”

其实感觉随着实力的增加,喷火龙确实没以前那么怕了,这次他焦虑的主要源头,恐怕另有其他。

进入房间后仆人鞠了一躬就走了,小智把卧室的灯打开,检查了一下卧室里会不会有什么危险物品,虽说D跟他们保证了不会有,但他还是不放心,检查一下总是好的。

忙碌了一天,又淋了暴风雨,小智洗完澡趴在床上就昏昏欲睡了,喷火龙躺在他身边的石床上,透过窗户看了眼外面,外面漆黑一片,但听声音暴雨已经停了。

小智睡觉前反复确认了门锁已经锁好,两人都已经很疲惫了,所以没多久就双双去会了周公,而其他训练家倒是没这么心大。

由仆人领着进了房间后,丹帝便独身一人出来了,他总觉得这个城堡很奇怪,需要调查一下,而和他一个想法的还有坂木和赤。

坂木为什么会在这里,这个问题问得好,身为前火箭队的老大,从来都只有他搞别人,居然别人敢搞他,他当然要调查一番,正好赤也想调查,俩人就商量好了一起也有个照应。

“你们都没带喷火龙吗”

“在房间里,他们都很累了,让他们休息一下”

“嗯,他们目标也更大”

D似乎是不怕他们调查,他们在城堡里逛了许久也没找出个所以然,反倒是一整天的疲惫让他们开始眼皮打架,最终,他们只能商量着回去休息,明日再继续调查。

这边,睡到一半的小智似乎是听到了外面的响动,他坐起来,走到窗边,正好看到D拿着油灯站在庭院里,而他面前,一个看不清样貌的庞然大物站在他面前,D似乎和他说了什么,那庞然大物动了动,随后竟兀自消散了,小智赶到震惊,然而还没等他有什么反应,D就回过头,目光直直的与小智相对,似是发现小智在看他,D的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他的嘴唇缓缓开合,说着‘一起来玩吧,智君’

小智把窗帘猛地拉上,他转过身,有些紧张的深吸一口气,喷火龙似乎被这个响动吵醒了,他抬起头,看了眼小智‘怎么了’

“D……恐怕真的有什么问题”

‘他不可能没问题吧’

“他刚刚看着我的眼神……让我很不安”

小智说完坐在床上,也没了继续睡下去的意思。

喷火龙支棱着上半身看了他一会儿,突然笑到‘要不你去找阿岚卡奇合宿算了’

“哪里好意思这么晚了打扰人家,好了,你快睡吧,我没事”

喷火龙又看了会儿小智,最后干脆把他拉到自己的石床上搂在怀里‘床硬就忍着吧,这样就不担心了吧,我说了我保护你,别多想了’

是啊,明天还要比赛,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小智拍拍自己的脸,在喷火龙暖烘烘的体温下陷入了沉睡。



评论(5)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