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心动的奥特曼【五】

【扎拉布星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回到心动的奥特曼录制现场,我是主持人扎拉布星人,你们可以叫我小布,那么上一期我们迎来了第九位嘉宾欧布奥特曼,场外我们也迎来了一位新的观察员,掌声有请梦比优斯奥特曼

梦比优斯:大家好,我是梦比优斯~

泰罗:有小梦在身边就是舒服啊

赛文:你在炫耀什么

泰罗:赛文哥哥你急什么,你徒弟不也在你身边吗

雷欧:………………

梦比优斯:算上我固定嘉宾目前是九位了吧

扎拉布星人:是的,然后上期大家都认为欧布奥特曼会发给捷德,我们先看看结果吧】

银河→抱歉,我下次会再用心准备的→维克特利

维克特利→今天很开心,谢谢→风马

泰迦→打起精神来哦,前辈!→银河

风马→有的时候沟通是很重要的→维克特利

泽塔→钻石是送给我的吗→捷德

罗索→要自信一点哦→捷德

捷德→感谢你陪我→罗索

布鲁→笨蛋→罗索

欧布→谢谢→泽塔

【扎拉布星人:我其实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欧布要给泽塔发谢谢

梦比优斯:我其实大概能猜到为什么,就像其实爱迪哥哥也好啊,曼哥哥也好啊,他们遇到新生代的大家都会提一句,我家赛罗多亏你关照了,可能欧布是这种心情

红莲:那欧布发给泽塔的意思是我家赛罗多亏你关照了吗(憋笑)

梦比优斯:意思是一个意思但对象肯定不是赛罗,至于对象是谁——

伽古拉:………………

红莲:哦~可是我觉得,发给捷德也行吧,毕竟捷德也照顾人家了啊~

梦比优斯:但是,其实是人家照顾捷德

伽古拉:差不多可以继续看节目了吧

扎拉布星人:好,经过上一期的约会——

红莲:上一期的无效约会

扎拉布星人:…………啊是的,确实很无效,但是经过上一期的约会,大家多少都了解了彼此了,这一期的节目里应该会有一些进展

红莲:那这一期都有什么互动吗他们

扎拉布星人:是的,这一期就是普通的在小屋里度过然后彼此了解

红莲:其实有时候不一定非要去约会还什么的,就普通的日常相处也会很有意思

扎拉布星人:是的,而且我其实很好奇欧布的目标会是谁

红莲:可以透露一下欧布是被邀请方还是邀请方吗

扎拉布星人:嗯……是被动方

伽古拉:(眯眼)

红莲:也就是说,第十位嘉宾其实是进攻方,然后他的邀请对象是泽塔,欧布泰迦其中一个?

格丽乔:维克特利前辈和活海哥不配拥有姓名吗

红莲:维克特利用脚趾想也是银河邀请的,就算不是,他和银河也锁死了,至于罗索,也很明显是布鲁邀请的

泰罗:你说会不会是捷德邀请的欧布

格丽乔:有可能诶——毕竟陆君一直说欧布前辈很可靠呢

泰罗:我看第十个人就是想勾引我家泰迦的那个家伙!等他出来看我怎么收拾他!】

信号小屋内,风马一早就起来了,他从屋里走出来,一转头却看到了正在厨房忙活的欧布。

“欧布前辈起的这么早啊”

欧布只是点了点头,他把早餐放好然后就出门了。

今天是比较日常的一天,大家都各自约了朋友,等起了床便出门了。

而捷德看样子是最晚出门的,他看了看时间,选择进了这颗星球的一家咖啡厅。

进入咖啡厅后他选了个靠角落的地方坐下,示意服务生一会儿再点菜后他就低着头开始安安静静的沉思,沉思中他的手指还搅在了一起。

【红莲:他好像在等什么人

梦比优斯:这一趴是和身边的朋友聊天,应该是佩嘉或者其他朋友吧

红莲:那就只有佩嘉了,但看他的状态又不像是等佩嘉】

演播室里的大家七嘴八舌的猜测,然而很快答案就揭晓了,一个身穿蓝色披风的身影推开咖啡厅的门朝捷德走来,看到这个身影,广播室里的人都发出惊呼。

【红莲:哇哦

赛文:(探头)这小子还偷偷去见捷德了?】

赛罗径直走到捷德对面的椅子上坐下,随手叫来服务生,点了两杯饮料后就拖着下巴看着对面的捷德。

“怎么样啊,节目录制的还顺利吗”

“…………就约会了一次而已”

“和谁啊,你那个笨蛋师弟?”

“你这家伙别老自说自话我是你弟子啊……你又没教我什么”捷德低着头小声嘟哝。

赛罗歪了下头,在服务员端上饮料后把杯子接过来,替捷德插好吸管后递到了他面前“你想学吗,想学我就教你”

“……你能教我什么啊”

“雷欧飞踢,宇宙拳法,我会的我都可以教你”

“……我不适合学那些”

“那你想学什么”

“怎么让别人喜欢”

“哈?”赛罗感觉有点好笑,他搅了搅自己面前的饮料“你很有魅力啊捷德,还是说……你想问的是特定的某人?”

“…………”

“你觉得他喜欢我什么?”

“我不知道”

“好好想,仔细想,慢慢想吧,反正这个节目一个月呢,你加油吧”

“我们上次约会,集体无效约会”

“哦?你细说说?”

捷德把上次约会的事情跟赛罗说了个一清二楚,包括银河和维克特利正在吵架的事情。

赛罗若有所思的闪闪眼灯,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如果我是维克特利,我会把银河约出去”

“然后呢”

“揍他一顿”

“………………”

“任何事情都是要解决的,尤其在恋爱关系里,冷战太久很容易造成分手,不如约出来好好地打一架解决,我们是战士,还是直接点比较好”

“那你和赛文前辈吵架也会……很直接的说出来嘛”

“不会啊,老爹和我吵架的话如果是他的错,我会让他去自己反思,直到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跟我签一堆不平等条约后我才会理他”

【赛文:(捂脸)】

“那为什么你对赛文前辈就……”

“关系不同啊,恋爱对象冷战太久会分手,老爹难道还能不给我当爹了?”

“那对雷欧前辈呢?你是哪种方式?”

捷德一句话倒是把赛罗问愣住了,他吸了口饮料,思索了许久“我们两个和恋爱关系以及父子关系都不太一样,所以两种都不行”

“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这些事”

“你怎么对我的就怎么对他”

“…………我怎么对你的”

“全宇宙只有你敢这么对我啊”赛罗说是这么说,但脸上却带着笑意,嗯,宠溺的笑意。

【红莲:我作证,全宇宙也就捷德敢对他闹脾气

格丽乔:这个眼神,我磕到了

扎拉布星人:奥特赛文我想采访你一下,赛罗说的是真的吗,你俩吵架他就不理你?

赛文:所以我说我怕他,因为他确实很会治我(扶额)

扎拉布星人:一般会因为什么吵架

赛文:受伤瞒着他,被他发现我通常被打入冷宫一个月起步,然后我就得想着办法道歉,次数一多我就再也不敢瞒着他了

雷欧:队长甚至已经很久没受伤了(扶额)

赛文:我一开始是真的不想去银十字,所以瞒着他,后来有一次我们也说清楚了这个原因,就变成他自己给我治疗了,还挺方便的

红莲:那你觉得捷德适合当赛罗的对象吗(笑)刚好能帮你管住他诶

赛文:他不喜欢捷德,你应该看得出来

红莲:是,没有恋爱那种情绪,但是他对捷德的这种态度和状态,不是捷德希望和想要的,该怎么说,捷德会认为这是在可怜他,所以他面对赛罗一直是炸毛的状态

泰罗:…………很像托雷基亚

红莲:不不不,那不一样的

泰罗:不一样吗?(茫然)

梦比优斯:当然不一样啦泰罗哥哥,捷德对赛罗是希望赛罗一视同仁,托雷基亚对你可不是

泰罗:………………】

“我特别是因为,我是贝利亚的儿子吗”

“不是啊,一开始会关注你确实有这个原因,对你比较包容大概是因为——想着我要把你爹扬了还挺对不起你的,好像不应该像对翔那样对你”

“……………………”

【梦比优斯:赛罗这个理由……还真精彩

泰罗:贝利亚是坏人,但孩子是无辜的】

“而且你确实很小,19岁而已,我19岁还在福利院玩泥巴”

“………………”

【红莲:他快把捷德说无语了,其实啊,他要是想拿捏捷德我觉得也很简单,他就是不想

格丽乔:就很宠着和让着陆君……主要是陆君确实也很敏感了

红莲:他其实已经在尝试改变和捷德的相处模式了,但是又怕突然改变会有点仓促,不过其实他们两个之间还是要他们自己去解决

扎拉布星人:赛文之前不是说赛罗喜欢犬系,不喜欢猫系吗

赛文:他其实和红莲火焰在一起最放松,和泽塔在一起也很放松,跟捷德和泰迦他就会有些紧绷,所以我从不觉得他对捷德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雷欧:(点头)

红莲:但他对我也没什么其他的想法

赛文:他对任何人都没有特别的想法,这很好知道吧,他这个年纪谈什么恋爱啊

红莲:我想问一下赛文前辈,就是如果有个人真的和赛罗在一起了,你会怎么办?

赛文:(摸摸头镖,掏出吉普车钥匙)绝对饶不了那个人

红莲:那个人要是泰迦呢

泰罗:………………

赛文:………………那就打泰罗一顿也就算了

泰罗:???赛文哥哥?????(黑人问号)】

捷德和赛罗聊了许久,然后长长的叹了口气“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欧布不是去帮你了吗”

“你怎么知道凯桑来了”捷德刚才只说了约会的事,完全没提欧布也来了。

“因为是我让他去帮你的”

“………………诶????”

【伽古拉:………………

格丽乔:诶?是赛罗桑让欧布前辈去的啊,那——那有点奇怪了啊,欧布前辈是被邀请的啊

红莲:可能是第十位嘉宾邀请了欧布,欧布犹豫去不去,然后正好他和赛罗聊天,赛罗鼓励他去

伽古拉:犹豫去不去是吧(冷笑)

梦比优斯:所以其实欧布经常和赛罗联络吗

雷欧:他们两个关系很好,会经常联系聊天

伽古拉:………………(有点不自然的动了一下)

红莲:赛罗不是鼓励他去,是让他去帮捷德,行了,我大概明白什么情况了

伽古拉:你又懂了?】


评论(18)

热度(41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