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心动的奥特曼【四】

镜头再次移动,第三对约会对象的邀约者出现在大家眼前,风马站在这颗星球最大的游乐场前,他看上去很淡定,只不过不断抖动的腿暴露了他紧张的心情。

【红莲:其实他是有目标的,在期待什么

泰罗:………………

伽古拉:结果来的是维克特利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

维克特利出现在风马面前时风马整个人愣了一下,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平常自如的神情。

“没想到是我?”

“我以为你会选——所以是银河前辈给的礼物比较模糊?让你以为红色水晶是他选的?”

“没有,我知道哪个是他的,但确实不知道这个是你”

风马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内心默默替银河点了个蜡。

维克特利看了眼约会地点,心里好像盘算出了什么“所以你想邀请的对象其实是……啊,也理解,毕竟也没其他人可邀请了,那不好意思,我把威化给他了”

风马“没事,其实他去找银河前辈也挺好的,我觉得他和银河前辈也有话说”

“那我们还要进去玩吗”

维克特利看了看后面的游乐场,他好像也意识到自己坏了别人的好事。

风马似乎并没有特别失落“去啊,你是来和我约会的,那我的任务就是让你开心啊,走吧”

【红莲:其实现在我感觉啊,风马他肯定就是被邀请为进攻方,但他又不知道邀请谁,所以就邀请了小伙伴,我觉得他对于来的是不是泰迦好像没什么特别强烈的想法

伽古拉:其实其他三个的目标都很明确,已经明示了我就是为了邀请你,只有风马其实不是那么的明确,红色水晶,送罗索可以,泰迦可以,维克特利也可以

奈克瑟斯:但是其他三个人很明显了

红莲:那其实答案就很明显了,邀请泽塔的是捷德

扎拉布星人:其实因为最后咱们的嘉宾是五个人,所以其实目前出现的四位邀请者不一定邀请的就是目前这四位

红莲:啊?这么重要的信息你为什么不早说

伽古拉:你直接告诉我们赛罗什么时候来就行了

赛文:???

雷欧:我觉得他不会来的,毕竟是可以拒绝的

红莲:要是捷德邀请的他他应该就不会拒绝了

伽古拉:但是这个是不知道自己是被邀请,而是佐菲指派,平时他会拒绝佐菲吗

雷欧:会,莫名其妙的任务他会拒绝的(笃定)

红莲:我觉得你别这么肯定,不然我怕他真来了你被拉去吸氧

泰罗:和赛文哥哥一个病房吗

奈克瑟斯:但是……捷德真的会邀请赛罗吗,我觉得他其实可能,不太敢

红莲:又不知道自己是被邀请的被谁邀请的,为什么不敢

伽古拉:那谁会邀请泽塔,难道有洋子???

红莲:我觉得,不会有女孩子,不然住什么的也不方便

奈克瑟斯:未必吧,你们看最后一个房间是两个人单独的,说不定是两个女孩子

红莲:所以捷德邀请了鸟羽来叶?

伽古拉:好破案了

泰罗:那这个水晶明显是给泽塔的吧

红莲:因为可以被邀请的就目前这个四个人啊,其他三个都是别人的目标,你觉得以捷德的性格他会去和别人抢吗,那只能泽塔了啊

格丽乔:但是还是很用心

伽古拉:可能是因为怕别人选错,所以指向性很明确】

说是让维克特利开心,风马还真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他带着维克特利进入游乐园,挑选了几个有趣的娱乐项目。

维克特利看上去心情也变好了,跟着风马一起玩闹起来。

【泰罗:其实维克特利是个很单纯的孩子

红莲:但我觉得其实风马也很适合谈恋爱,他其实是粗中有细的一个性格,而且很放得开,你看要是其他人遇到维克特利,比如捷德,这个氛围肯定好不了了

赛文:捷德其实适合当被邀请方

红莲:但是有些时候感情需要主动出击才行

泰罗:小光其实也还蛮放得开的,但是对着翔他可能就不一样,他和风马还不同,不过两个人好好磨合一下还是可以的】

“维克特利前辈,给你!”

维克特利刚从vr项目上下来,风马就拿着两个冰淇淋在旁边等着了,他看了看维克特利的状态,默默引导着他找了处阴凉休息。

“不好意思啊,可能……因为我的原因,破坏了你准备好的约会”

“嗨,没事,其实我也是觉得,其他人我不方便啦——所以随缘来的是谁吧,不过我倒是好奇……可以方便问吗,银河前辈送的是什么”

“威化,我给泰迦了”

“哦——”

“如果是你的话呢,在某些情况下,你会送给对方什么”

“我是银河前辈,我就不会送威化了”

风马说完这句话嘿嘿笑了两声“如果我是你,我也不会就这么乖乖的选威化,其实我挺理解的,不过你给泰迦也好,他爱吃小零食,给罗索或者泽塔就不太合适了”

“泽塔主要是那个水晶指向性太强了,不好意思给他”

【雷欧:你可以分析下为什么维克特利就是不选威化吗(好奇)

红莲:打个比方啊,雷欧前辈,假如,你和赛罗吵架了,错在你,你要送礼物道歉,你会送什么

雷欧:我上次送了披风

红莲:咳,要是赛文前辈估计就送皮古蒙了吧

赛文:………………不是,我和赛罗的关系没有那么复杂

红莲:你俩反而是最复杂的,其实雷欧前辈那个选择才是对的,就是他为了道歉,花心思去准备了一样非常非常好,又超脱于以往正确答案之外的礼物,所以赛罗很开心,这就是有效道歉,银河送这个威化我就觉得,很敷衍

泰罗:那,那说不定小光只是想先把翔约出来,约会的时候正式道歉呢

红莲:你到底花没花心思,这个礼物很直观的就表达了啊,维克特利不接受太正常了

泰罗:唉……但我觉得他准备的那个约会地点很好

红莲:那你嘴上都感觉不到诚意了谁还看你做的怎么样

泰罗:………………】

风马和维克特利在游乐园玩了很久,最后两个人看上去心情都还不错。

紧接着镜头转向第四个邀请方,体色分明的奥特曼有些局促的站在一个场馆前等待着什么人,而很快的,罗索也出现在了镜头里。

“额……陆君”

罗索看上去有点尴尬,他咳了一声“不好意思啊,我……我倒是没猜到这个是你”

捷德看到是罗索也愣了一下“啊……没关系,但是……”

“哦,泽塔是最后选的,但是当时只剩下勇海的衬衫和那个水晶了,我……我不能选勇海,所以……不过下次我帮你”

“……没事啦,其实主要是……我感觉其他人我选也不合适,泽塔毕竟……”捷德的眼神晃荡了两下“毕竟是我师弟嘛,我也没其他选择啊”

【红莲:录下来,给赛罗看回放,捷德终于承认了

赛文:………………】

“其实和活海桑一起也挺好的,起码我们还算熟悉,就是……不知道这个约会地点……”

镜头随着捷德的视线上移,在他身后的约会地点出现在了大家眼前,几个大字‘赛罗博物馆’

【格丽乔:活海哥(憋笑)

奈克瑟斯:罗索应该对赛罗完全没兴趣,但是这是给泽塔准备的就很正常

赛文:这里面那个虚拟对战场还不错,模拟了赛罗至今遇到的所有敌人

雷欧:队长你去过?

赛文:………………

红莲:每个赛罗博物馆他都去过,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赛罗也知道

赛文:不,你,他,他怎么知道的(突然结巴)

红莲:他的博物馆,他当然知道了】

罗索抬头看着面前的博物馆,没忍住笑了“没关系啊,据说里面还挺好玩的,不过要是泽塔的话应该更开心吧”

“嗯……那我们进去?”

两个人一起进入博物馆,罗索注意到,负责检票的人还多看了捷德两眼。

【伽古拉:其实我们那边的地球人见到捷德后会说他眼神凶恶,但其实……

格丽乔:其实我觉得陆君很可爱啊——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他长的吓人

奈克瑟斯:其实可能人类的审美和我们不一样吧,我觉得赛罗长得其实很有压迫感,他很强势,但是地球人就只能get到帅

红莲:我先说,我觉得捷德很可爱

赛文:(点头)

雷欧:是的,那孩子很乖巧

泰罗:是很可爱,但还是我家泰迦最可爱(得意)

赛文:………………】

罗索不动声色的站到捷德身边,有意无意替他挡开了一些人的视线,因为场馆内人还挺多,所以两个人都有点心不在焉。

与此同时,镜头转向了信号小屋,一个神秘的奥打开了空余出的那个双人间,他先是把行李放好,然后直接进入了小屋的厨房,而看到这个身影,演播室外直接炸锅了。

【红莲:好家伙好家伙

伽古拉:(表情消失)

赛文:他在做饭吗

泰罗:其实就是,可能奥不需要吃人类的食物了,但是人类的美食没有人能拒绝

红莲:一下子carry全场】

第九位嘉宾很快便做好了一桌子的饭,与此同时第一组银河和泰迦也回来了。

“哦——你……”

泰迦看到第九位嘉宾时都惊了,不过比起第九位嘉宾,桌子上的饭反而更吸引泰迦。

银河看到第九人也有点愣“你怎么来了”

“就,莫名其妙就来了,没事你先做,待会儿等大家回来了一起吃饭”

话音刚落外面就传来了一阵愉悦的交谈,风马和维克特利有说有笑的进入信号小屋,两个人看上去都很开心。

【泰罗:哎哟……小光的表情】

进入小屋后一看到银河以及泰迦,维克特利的表情立马就凝固了,他没有说话,径直拿着他和风马买的小礼品回了屋,而泰迦看到风马回来,朝他招了招手“风马你回来了?”

风马看了眼泰迦吃的小灶,是刚刚九号嘉宾刚给他做的。

“我去放个东西,你等下啊”

“哦”

风马回了趟屋后又风风火火的出来了,他在厨房倒了杯热水放在泰迦面前“别噎着了,不过前辈你……会做饭的啊”

这话是对着九号嘉宾说的。

“嗯,之前学过,泰迦觉得味道怎么样”

泰迦小鸡啄米状点头,朝九号嘉宾竖了个大拇指。

很快的布鲁和泽塔也回来了,两个人吵吵闹闹,看上去也挺和谐,相对的跟在后面的捷德和罗索就安静了很多。

“…………凯桑?”

捷德一抬头看到在厨房内忙乎的九号嘉宾,也就是欧布后愣了愣“为什么你……”

欧布耸了下肩“节目组让我来我就来了,好了大家都到齐了啊,坐下吃饭吧”

泽塔很自然的就在泰迦对面坐下了,从厨房放完杯子回来的风马则坐在了泰迦旁边。

此时只有维克特利在房间里,大家对视了几眼,除了欧布全都迅速落座。

其中捷德坐到了泽塔旁边风马对面,罗索坐到了捷德旁边,布鲁坐在了罗索旁边,所以最后就只剩下了挨着的两个座位。

【红莲:全员助攻,真是绝了

伽古拉:………………

红莲:为什么欧布来了后你就闭麦了啊

伽古拉:没什么好说的】

镜头内的欧布上完最后一道菜后看了眼位置,坐在了独独给他准备的那一个位置上。

银河看到大家这么配合,心里感谢的同时也落座了,于是当维克特利出来,只剩下了银河旁边的那个位置。

维克特利脸色不太好,在看到那个位置后,他也没说什么,安安静静的坐下了。

【泰罗:坐了,其实我感觉维克特利可能还是心情不太好

奈克瑟斯:其实我特别想知道他俩到底发生什么了,泰迦也没问风马也没问

红莲:都是乖孩子,不敢问】

欧布做的饭味道看来不错,大家一扫而空,等吃完饭后也争着洗碗,等到大家都收拾完各自回了房间,又该发第二次心动短信了。

【扎拉布星人:那么这期就是个人战了,我们要各自预测的内容是,欧布会把短信发给谁

红莲:分析一下,欧布和谁熟

赛文:新生代里他和艾克斯熟悉点

奈克瑟斯:除了艾克斯就捷德吧

扎拉布星人:大家给个正经答案吧

红莲:捷德,伽古拉你觉得呢

伽古拉:我不想觉得,那就捷德吧

扎拉布星人:其他人是都投捷德吗

雷欧:应该没其他答案了吧

扎拉布星人:那好,我们来看看今天的心动短信】

抱歉,我下次会再用心准备的→维克特利

今天很开心,谢谢→风马

打起精神来哦,前辈!→银河

有的时候沟通是很重要的→维克特利

钻石是送给我的吗→捷德

要自信一点哦→捷德

感谢你陪我→罗索

笨蛋→罗索

谢谢→泽塔

【红莲:好了,第一条必定是银河发的,维克特利是发给的风马,泰迦发给了银河,风马发给的维克特利,泽塔还是发给了捷德

伽古拉:他居然还能意识到钻石是给他的

赛文:泽塔是有点憨,但他不是傻子

红莲:那个笨蛋是布鲁发给罗索的,捷德也发给了罗索,现在我好奇的是,这个谢谢,是欧布发的吗

伽古拉:………………

奈克瑟斯:罗索应该是发给捷德了,所以其实给泽塔发这个的是欧布

伽古拉;(冷笑)他在谢什么

红莲:所以我们是预测错了是吧,欧布直接发给泽塔了

扎拉布星人:是的,那么具体答案我们下期揭晓】


评论(18)

热度(3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