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鱼粮的小宇宙(五十三)【cp:肖瓶x🐟】

肖宇梁和张起灵一起在灵溪文化附近的街道上乱晃,肖宇梁逛累了和张起灵找了个长椅坐下休息,肖宇梁想了半天,试探性的问“起灵,你说……我们要告诉启太这件事吗”

一边是大堂哥一边是灵魂之友,启太应该也很为难,虽然肖宇梁觉得启太并不太喜欢启阳,但告诉他好像也没什么用。

张起灵思考了半天,其实一般遇到这种事都是吴邪去解决,他负责动手,让他来拿主意的话倒是也可以,只不过……

“我觉得有必要告诉小西瓜”

肖宇梁一抬头就看到胖子和吴邪站在他们两个面前,吴邪脸色不太好,但也没到很夸张的地步,不过看他这个表情,应该是什么都知道了。

“胖爷你泄密啊?”

“什么泄密!这么大的事儿也瞒着我!你俩受伤没?”

吴邪一嗓子倒是把肖宇梁吓的缩了缩,张起灵拉住他的手,眼神瞟向吴邪“当然没有”

吴邪想想也知道那么几头蒜确实伤不了张起灵,这两天他看着也不像有事,要真有事也早就被肖宇梁打包送去医院了,吴邪这才松口气。

“你跟我说说,那个什么启太的大堂哥,到底怎么回事”

“我正想说要不要告诉启太呢,其实是——”

 

=====================

“好家伙,唉小鱼,你听没听说过一个变态测试题?”

“什么?”

“就是一个男的在葬礼上对双胞胎的妹妹一见钟情,然后没过几天姐姐就死了,理由是男人为了再见一次妹妹就杀了姐姐让他们家再办一次葬礼”

肖宇梁越听觉得越玄幻,他眨巴眨巴眼睛,干巴巴的说“他不会不知道,我死了,其他人也就都消失了吧”

“看来不知道,他都没搞明白你这边怎么回事呢”

“…………说的也是,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怎么办,找那个启总谈谈吧,他现在不就在启太的公司吗,哦对了,他喜欢庄大师这事儿,还是要告诉启太的”

没了米若,四个人在谈论到启太和庄换羽的话题上都带了一丝八卦的意味,除了张起灵,张起灵依旧很单纯无辜的看着他们三个讨论,而且没用多久就讨论出了策略。

 

四个人一起出现在启太公司门口的时候启太还在训练,门口麒麟趴在那里晒太阳,看到肖宇梁过来,麒麟喵喵叫着蹭了过来,但它一抬头看到张起灵的眼神,立马识趣的耷拉着耳朵走远了。

“唉,小麒麟,别走啊”肖宇梁可没注意到张起灵的眼神,两三步追上去一把rua起小黑猫抱在怀里挠挠捏捏,一人一猫玩的不亦乐乎。

胖子接收到张起灵有点委屈的小眼神,立马接话“不是我说小鱼啊,你不知道咱瓶仔爱吃醋啊,这小喵子之前还得到了你的初吻,现在在瓶仔眼里就是情敌”

“我初吻早给米诺啦,话说和动物的也算啊……”肖宇梁也不是第一次和米诺亲亲了,其实这么一想……动物虽然是动物,但也是生物,这算吗……?而且我初吻明明就给起灵了“

后面这句话是他小声说的,但当然逃不过张起灵的耳朵,于是张起灵的脸色瞬间变好了不少。

没过一会儿启太就出来了,他刚才在训练时就看到了肖宇梁他们在门外,等休息的空挡喝了口水就赶紧出来了。

“你们怎么来了,来找我?“

“小西瓜啊,胖爷我跟你说个事儿,你可别惊讶“

“什么事儿啊?“

胖子把张起灵他们从启光那里求证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启太,启太听着听着就有点憋不住了,等他们完全说完,他就差跳起来了“什么我大哥他喜欢庄换羽?!“

“你很会找重点“

“不是,他就为了让庄换羽来他这边上班就想对宇梁下手,太不是人了!我必须得找他理论理论!“

启太气的快变成名副其实的西瓜了,他拿出手机拨了几个号,转身到角落去打电话,张起灵大概听到启太是在给他另一个哥哥打电话,好像是在抱怨启阳的事。

“看来,启太不希望启阳注资他的公司“

张起灵冷不丁这么一说,肖宇梁也觉得他说的很对,启太对启阳的嫌弃就差写在脸上了,不可能希望启阳把控他的公司的。

“但他好像也不喜欢肖总吧“

“总比启阳好“

肖总他看不顺眼还能揍一顿,启阳他可没脾气,不趁机赶紧把启阳搞走那他确实该考虑换公司了。

等启太打完电话他走回来询问吴邪他们“我大哥就在里面,你们要和他聊聊吗“

“聊,那当然还是得聊,他派人跟踪袭击小哥和宇梁的事儿,得好好算算“

吴邪当然不可能轻易就把这事儿翻篇,他在启太的带领下进了公司内部,留下胖子陪肖宇梁和张起灵。

三个人等在门外,肖宇梁还在和Owhat那边交涉,今天见面会单链已经放上去了,不过因为场地限制,能来的只有123个,所以购买人数肯定不会和预售那样多,不过肖宇梁看了看,目前已经有几百个人买了,大家还是挺想来看看他的。

“对了起灵,签售会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一起“

这个决定其实有点冒险,毕竟其实他的粉丝里一大部分都是因为张起灵而入坑,那么他们认出张起灵的几率还是挺大的,或者让张起灵在后台等他。

“我在你身边,保护你“

“我粉丝们都是小姑娘,还是挺温柔的,不过你要是想离我近点……到时候我身边有个可以给我戴发箍的工作人员,要不……你来?就是要一直站着,会比较辛苦“

“可以“

张起灵答应的很干脆,干脆的让肖宇梁怀疑他是不是早就想好了在哪个岗位,就等肖宇梁自己提出来了。

 

没过一会儿启太出来了,他缩缩脖子,好像对割割剑拔弩张的氛围还有点后怕“我说吴老板确实强,敢硬怼我大哥的我已经好久没见过了“

“吴邪和你大哥打起来了?“

“没有没有,就是笑里藏刀的互相问好了一下,后面我大哥让我出去我就不知道了“

“欸对了启太,你办过签售会吗“

虽说今天才开始售卖,但肖宇梁一想想几天后的签售会,他又开始紧张了,到时候怎么和粉丝们活跃气氛?要是自己本人没有照片上好看让他们失望了怎么办?让他们体验不好了怎么办?肖宇梁开始焦虑了。

“签售会?办过,出道没多久就拍过写真了,顺带一提,我的单品是全团第一,嘿嘿,哦对了,我这里还有几本呢,你要么,给你来一本?“

肖宇梁摆摆手,连连拒绝,看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的写真?他没自恋到那个地步。

启太也不强求,他当初要把写真偷偷塞给自家兄弟姐妹,除了他二哥收了还夸了他拍的好看之外其余兄弟姐妹纷纷表示嫌弃,唉,世上只有二哥好啊。

“我是想问你,怎么活跃气氛,还有,万一我本人太丑了让粉丝失望怎么办?“

启太震惊的上下打量了一番肖宇梁,他完全无法理解肖宇梁是怎么说出“我太丑了“这句话的。

“你说你太丑了,是不是在侮辱我和张起灵?我俩和你长得一样,我可是能在全亚洲男明星排行榜上长期稳定前十的人,你这,你觉得自己丑?唉,你要是没自信要不当天我替你去算了,保证把你的粉丝们照顾的好好的“

“那怎么行呢,我刚给他们看过我的照片,你比我胖那么多,很奇怪的好不好“

启太深吸一口气,看了看肖宇梁旁边的张起灵,决定不和他计较“算了算了,你放心,你本人超好看,比照片上好看多了,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怎么和粉丝相处,万一我说错了话会不会让他们不高兴?“

“拜托——虽说不太一样吧……但你的粉丝都是喜欢你的,你觉得张起灵会因为你说错了一句话就讨厌你吗?“

“起灵又不一样……我之前大多是在荧幕上出现,又没有现实里和他们相处过……“

启太挠挠头,傻笑了两声“可你的粉丝也看不到你早上起床不叠被子,洗完澡穿大花裤衩,跑完步满头大汗——“

“………………“

“你那天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就行了,粉丝们没准比你还紧张呢,你要是不说话,他们说不定更不知道怎么办了“

肖宇梁和启太其实还是不一样的,启太是由内而外的自信,而肖宇梁多少有点不自信,他确实有些患得患失,面对粉丝,他想做到最好。

 

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吴邪出来了,看上去倒是没有生气也没有激动,他朝张起灵他们招了招手“先回家,回去再说”

吴邪这么说了,肖宇梁和启太告了别就先和他们回了别墅,看吴邪的样子聊的还不错,就是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处理的了。


我下章直接挑见面会了,停更好几天的坏处就是赶不上🐟现实的进度了2333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