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鱼粮的小宇宙(五十二)【cp:肖瓶x🐟】

“就31号吧,24号开奖,应该够他们快递的时间了,突然吗?不突然吧,31号预售不就截止了,嗯,对,交给你们了,加油”

肖宇梁挂断了OW的电话,旁边张起灵正在收拾东西,肖宇梁亲眼看着他把各种管制小刀藏到自己衣服里,倒也没阻止,毕竟他们要调查清楚启太的大哥想做什么,那家伙又实在有点危险,这么准备准备还是必须的。

“我们要从哪里开始调查?”

“保镖”

“保镖应该被启光带走了,我们要直接去武警大队吗”

张起灵点头,他们现在也没其他线索,直接去找启阳他是肯定不会招认的,不如直接去找启光,看看他调查出什么来,就算他想包庇启阳但是从保镖身上他们总能得到线索的。

两个人收拾了一番后就准备出门,门口的吴邪本来在和胖子嗑瓜子下象棋,看到张起灵和肖宇梁准备出去,吴邪也没多问,就随口搭了句话“又出去约会啊,小哥不是我说你,宇梁身体还没完全康复,别老带着他瞎跑,约会嘛,次数少点没事的,在家里待着不也一样”

胖子把吴邪的车吃掉,笑的十分揶揄“我给你翻译翻译,天真那意思是你别跑跑他看不见的地方去,人到中年了,有心理阴影”

张起灵转过身来对着胖子,眼神平淡的看着他“很快就回来”

“欸那——只是到处看看,是吧?”

张起灵点头“去见见启太的家人”

“对,小西瓜的家人那可真是,我记得还有个小妹妹长的和小鱼一模一样呢”

“那我挺好奇的,你俩不是去约会的话,要不带我一个?”

“……………………”

======================

吴邪看着张起灵和肖宇梁的背影进门,等他们两个消失在门里,吴邪才转过身,僵着表情“胖子,小哥和宇梁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但是你知道?”

“嗨哟,天真啊,人家小两口的事情让他们两个自己去解决就行了,咱俩下咱俩的棋”

“不是,胖子,小哥要是故意瞒着我说明这事儿可不小,就他和宇梁两个人?小哥武力值是够,但他可不会那些弯弯绕的东西,咱俩不看着真没问题?”

“这不是还有小鱼呢嘛,你以为小鱼傻啊,实则不然,小鱼聪明着呢,你就放宽心吧,真需要咱俩瓶仔能不说话吗”

胖子扒拉着吴邪坐下,吴邪想了半天还是放不下心。

“不行,他上次出事就是在启太那边,我得跟过去看看”

“唉,唉唉——”

胖子眼看吴邪也追了过去,他看了眼下了一半的棋盘,挠挠脸,也两三步跟了过去,吴邪头尾都不知道,那不是乱找人吗,有他跟着应该很快就能追上张起灵他们了。

 

启太这边每天都很头大,启阳和肖翎的掰头还没结束,灵溪文化最终归谁还是个问题,向来畏惧启大帅的肖翎这次意外的强硬,可能不光为了自家堂弟,还为了肖家的面子吧。

“启太,你知不知道最近公司里一直传你和肖迟肖也的事?”

艾斯博在训练间隙抛来询问启太,启太愣了下,眼睛都挤成了大小眼。

“我和他俩怎么了?”

“这肖总和启总不是争着注资吗,恰好一个是肖迟肖也的堂哥一个是你堂哥,大家都在猜是你和肖迟肖也为了争c位和太子之位叫自家堂哥来站台呢,大家都在猜最后会是谁赢”

启太听完都无语了,如果可以,在这件事上他绝对支持肖总,他要真能把他堂哥那尊大佛送走他保证下次见到肖总不再打他了,可问题是他大堂哥霸道惯了,除了他爷爷还没人能治的了他,肖总这一波怕是要输,那他以后就要在自家堂哥的监视下了,启太已经在技算自己的违约金多少钱了,不知道自己的积蓄够不够,要是不够是不是得和二堂哥借点。

“启太,说真的他们说的那些我是不信的,毕竟你现在就已经是妥妥的c位了,杨哥也最捧你,肖总虽然注资但是也一直很欣赏你,你是没必要找自家人过来的,何况……我偷偷打听了,启总的爷爷可是前军区总司令,他——”

艾斯博话说到一半哽住了,等下,启阳是启太的堂兄,启阳的爷爷是军区总司令,那不就是说……艾斯博看着启太捂住嘴,一脸惊讶。

“…………行了,自己那边玩去,我还有事”

启太拍拍艾斯博的脸,拿着饮料转身出门去给他三堂姐打电话了,他们家和启阳走得近的就只有三堂姐,他也许会知道大堂哥的用意。

“喂,三堂姐,你知不知道大哥为什么要来我们公司注资啊?爷爷的意思?额,哦,好吧“

启太把电话挂掉,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发现这确实是他爷爷干得出来的事儿,就是苦了他了,天天要面对他大堂哥那张脸。

================================

启光所在的武警大队算是全市精英级的队伍,全队除了她只有零星两三个女武警,也都是武警中的精英,张起灵和肖宇梁到武警大队门口的时候启光刚训练回来,她看到张起灵和肖宇梁,朝他俩招了招手“找我?“

“嗯,想问你点事“

启光看了看身后的队员,朝他们做了个解散的手势,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胳膊“给我十分钟,冲个澡“

“嗯,好“

肖宇梁和张起灵站在门外等了一会儿,果然十分钟后启光就出来了,她散着头发穿着宽松的背心,毛巾挂在脖子上“怎么了,我猜猜,是因为之前的事吧,启太没和你们解释?“

肖宇梁和张起灵对视了一眼,最后由肖宇梁来和启光谈判“那些人不简单,绝不是启太说的那样,我不想启太为难所以才来直接找你“

“事情我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你们有什么诉求吗“

“我要弄清楚你大哥到底想做什么,总不能留一个定时炸弹吧“

启光点头,她擦擦还没干的头发,思考了一会儿“我给你出个主意吧,你让庄换羽来他的公司上班,应该就没事了“

“什么意思?“

“我大哥是个很有求知欲的人,他想搞懂这世界上所有的奥秘,也想得到所有他想得到的人,这里面就包括那位庄换羽,可是偏偏的,因为你,庄换羽不来这边了,他也找不到人在哪儿,你说这口恶气他出不出?何况对于我们来说,你们的存在,确实很危险“

突然出来一群和自己弟弟长的一模一样的人,确实是件很诡异的事情,但是肖宇梁相信,启阳这件事背后的真实原因肯定更复杂。

“他喜欢庄换羽?这么轻易就能一见钟情的吗?“

“他至今为止的伴侣基本都是看上了就展开追求,然后几天之内到手,所以我倒是支持那位庄换羽离他远点,毕竟我大哥可不是什么好人“

“那,你们这边不打算对他采取什么措施了?“

“等我哪天坐到我爷爷的位子上,我才有能力对他采取什么措施,目前我也没办法,抱歉“

肖宇梁也不是没料到这种结局,毕竟启太的世界和他们那边本质没有太大区别,都是资本所掌控着这个世界罢了。

“那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解决“

张起灵冷不丁的说了一句,启光面带笑意的上下打量了一番张起灵“你叫……张起灵是吧?来和我比划两下吗,如果连我都比不过的话,你是对付不了我大哥的,上次派去对付你们的都是小喽啰,真正厉害的都在他身边,一般人很难对付“

虽说一般人类面对张起灵可以用手无缚鸡之力来形容,但要是十几个特种兵围攻张起灵,那也不是闹着玩的,何况他还带着肖宇梁,他不介意自己会受伤,但他很介意肖宇梁会因此受伤。

虽然启光是个女孩子,但张起灵从来不会看不起女人,毕竟他接触过的女性,陈文锦,阿宁,霍秀秀和霍仙姑都不是一般角色,他们比很多男人都要厉害。

他看了眼肖宇梁征求他的意见,肖宇梁犹豫了一番,看启光自信满满的样子他还是点头了,但同时他也小声说了句“女孩子,轻一点“

 

启光把张起灵还有肖宇梁带到了空旷的训练场上,周围没有其他人,只有他们三个,启光摆好起手式,朝张起灵招了招“可以出招了“

张起灵让肖宇梁站远点,他朝启光抬了抬下巴“你先“

启光也没客气,三两步挥拳朝张起灵冲了过来,张起灵一眼便看出启光的招式是比较常见的擒拿术,这种招式打人确实绰绰有余,但对于张起灵来说还是太弱了,没过两三招启光就被张起灵用手刀架在了脖子上,如果是真正的敌人,启光此时已经晕过去了。

“好家伙,你这些招式都是哪里学的,我完全没见过啊“

启光也心服口服了,怪不得能轻松干掉启阳的那些保镖,这种速度和力度还有出招方式,比她在国际武道赛上看到的冠军还厉害。

“你这么厉害,不去参加世界武道赛吗,这样往年的冠军就不是那个白人了,是我们黄种人“

“武道大赛冠军不是刘逸霄吗?“

“那是未成年组,他去年参加的时候还没到18呢,今年他得去成年组了,成年组可都是老怪物,他不一定能进八强,而成年组的前四强,不是黑人就是白人,还从来没有黄种人呢“

“不知道咱们都是高手在民间啊,比如起灵“

“咱们的高手都不屑于去参加这些比赛,好了,你们确实有点本事,我大哥的事你们想怎么解决都行“

启光说完抓抓自己散开的头发转身离开了,张起灵和肖宇梁还得再探讨下怎么应对启阳的事。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