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霍安的产出我不会删,但应该不会有后续产出了,最后一篇产出时我还不知道这个事,该怎么说。。。我觉得我现在裂开了,理智让我离开,情感又让我难以割舍,其实可能没有人知道霍安是我磕的唯一一对不拆的cp,我是究极杂食党,什么都吃,也从不在乎拆逆,霍安是唯一一个zqsg可逆但不拆的,其实他俩都不是我本命第一梯队的角色,但cp我是真的爱。。。我做不到早上还在开开心心的脑洞晚上就立刻果断离开,大概需要点时间吧,国家确实是底线,我也是真的难受,真的太难受了。。。。

以后要是只能在群相册看到我,这就要从一个叫堀越耕平的sb说起了(。

先别去逼zqsg爱过的人站队,过段时间都会想明白的。

评论

热度(1)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