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到底是电视骗了我还是你在耍我#

cp霍安霍,以交往前提,霍克斯和轰家住在一起,包括轰妈,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因为这是道送命题我也不知道【ni】

沙雕恶搞向,可能欧欧西,一发完结。

梗来自之前群里讨论霍克斯上色,因为翅膀是黑色的头发又是浅色,黑翼最有名的鹰类大概就是白头海雕了于是在猜他原型动物是不是白头海雕,然后讨论到白头海雕的叫声和外表严重不符是很娇气的嘤嘤嘤,电视上用的是配音演员红尾鵟,于是就有了这么一篇文23333

#到底是电视骗了我还是你在耍我#

 

安德瓦是被闹铃叫醒的,嗯,这在常人眼里似乎没什么问题,但是在成天天不亮身边就有只叽叽喳喳的大鸟把自己吵醒的安德瓦眼里就非常不正常了,今天霍克斯没再自己耳边叭叭叭的说话?还是说自己睡的太死了根本没听到?安德瓦摸着床头把闹钟按掉,迷迷糊糊的起身却看到了对面桌子上站着一只鹰,安德瓦以为是自己看错了赶紧甩甩脑袋又朝那只鹰看过去,这次那只鹰没有留在原地,而是张开翅膀直接飞到了自己跟前,抬头看自己的时候还带着一脸委屈。

此鹰身长1m,头部是白色的翅膀以及身体是黑色,瞳色金黄,颜值颇高,是安德瓦喜欢的类型,细看一会儿安德瓦认出来了这正是遥远的大阿美利卡的国鸟,白头海雕,在各大阿美利卡大片里经常出现,一出现就是边驰骋天空边发出威武不凡的鹰啸,那叫声霸气又好听,一嗓子下去天空霸王的气焰就都出来了。

年轻时的安德瓦有想过要是允许自己还真想养一只这样的鹰随自己出巡,那一定非常拉风,不过这种鸟不说是北美洲特有的种类自己的国家没有,就算有一级保护动物也是绝对不允许饲养和捕捉的,可是为什么这种鸟会出现在这里呢。

就在安德瓦想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动物保护协会时这只白头海雕突然跳到了他的肩膀上,探出脑袋啄了啄他的脸,安德瓦觉得这个动作怎么无比熟悉,这不是每天早上那只烦人的大鸟必做的动作吗,对上那只白头海雕宛若成精了的眼神,他突然想起昨天执行任务时霍克斯为了保护几个平民中了对方的个性,当时他看上去什么事也没有两个人也就没在意,一天下来都累了回家就直接洗洗睡了,难道说……

“霍克斯?”安德瓦试探性的问,是就是,不是对着一只动物也没啥丢人的。

见安德瓦认出自己了,那只白头海雕立马在安德瓦肩膀上欢快的蹦跶起来,一边蹦跶一边还频频点头。

哦……安德瓦内心毫无波动,不得不说他觉得霍克斯变成这样他倒觉得省心了不少,因为安静。

 

打电话给塚内询问昨天抓捕的那个人的个性是什么,塚内回答说那个人的异能叫【原始回归】

“大概就是把中招的人变成原始的样子吧,比如说人类,人类的祖先是人猿,中了个性就会变成猩猩或者猴子,如果他的个性更强一点则是会变成细胞,霍克斯的话因为是异形个性,原型是鹰类所以应该是被变回了鹰吧,啊总之我会和附近警方说明你不是偷捕保护动物的”

“哦,那他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安德瓦一手拿着电话另一手捧着碗给霍克斯喂食。

“大概一天之后就可以了,索性这个人个性掌握的不是很熟练,熟练的话可是会直接把人变成细胞再也回不来的”

“这种人你们可得看好了,不要让他再出来了”

“那是自然”

挂了电话后安德瓦带着霍克斯出了房间,轰家姐弟几个都在,看到安德瓦带着一只威武霸气的鹰出来都看直了眼。

“这,这不是白头海雕吗,爸爸,就算您是no1您也不能偷捕……”

“这是霍克斯,中了个性而已”

安德瓦淡定的解释,冬美这才松了口气,但是姐弟三个的目光依旧黏在霍克斯身上没松开,毕竟白头海雕电视上看得很多,真正的他们还没见过呢。

接收到姐弟三个渴望的视线,安德瓦伸了伸胳膊示意霍克斯飞到桌子上,霍克斯听话的照办,一跳到桌子上就被姐弟三个给围了起来一通狂摸,但就是这样,他也依旧保持着白头海雕威武霸气的样子,这让安德瓦心里挺高兴,真不愧是我当初看上的动物。

 

难得有机会实现一下自己年轻时的梦想,安德瓦当然要把霍克斯带上一起去巡逻了,他换上战斗服,让霍克斯站在自己的肩上,两个人威风凛凛的上了街,果不其然,本就十分受瞩目的安德瓦此时因为肩上的霍克斯更加被人们注意到,大家都小声议论纷纷。

“哇是安德瓦,他和他肩上的鹰好搭啊,都好威武好霸气”

“果然安德瓦的气场就是强啊!”

“居然是真的白头海雕,第一次看到!”

“好帅啊,好羡慕,我也想有只鹰在我的肩头”

虽然安德瓦现在对这些敬仰的言论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毕竟年轻时想过这样的场景,大家或多或少羡慕的语调还是让他曾经的那份妄想得到了满足,所以他心情大好,连走路都带着风。

然而我们故事的另一个主角霍克斯可就没那么舒服了,他平时就是个喜欢叽叽喳喳说个没完的性格,尤其在安德瓦旁边,但是如今他只能闭口不言,你要问为什么?那大概是……

电视里的都是骗人的!骗人的!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变成白头海雕本想威武的长啸一声的霍克斯只能这么欲哭无泪的想着。

他们遇到的第一个事件是一个不长眼的小偷偷了一对母女的皮包就要跑,但是很不幸的,跑过一个拐角他就遇到了安德瓦,这种普通的小偷一般都是霍克斯在闲聊间直接处理掉,这次也不例外,安德瓦抬了抬手臂,霍克斯心领神会的一跃而起朝那个小偷冲了过去,展开足有两米多的黑翼一瞬间遮蔽了小偷头顶的天空,鹰目准确的瞄准了小偷手里的皮包,鹰爪准确无误的抓住那个皮包一把抢过,他在空中盘旋了一圈,然后将皮包还给了那对母女。

与此同时小偷也被赶来的警方抓获,安德瓦一抬手,霍克斯重新落在了他的手臂上,过程那叫一个行云流水那叫一个拉风,四周所有人都停下来纷纷鼓掌,夸着安德瓦好帅这只鹰好帅。

“简直就像看阿美利卡大片一样,不过感觉少了点什么”

旁边一个小男孩突然这样说到,他这样一说,其他人也纷纷应和,在和霍克斯一起后安德瓦变的越来越亲民,有人求签名也不会拒绝了,所以此时民众们才能围在他身边如此大胆的议论。

“对对对,大片里都是鹰飞上天空遮天蔽日然后发出一声长啸,特别霸气!刚才这只鹰没有叫诶”

“嗯,我也想听那个特别好听的鹰啸,安德瓦先生可以让他叫一声听听吗?”

“是呀我们也想听拜托了安德瓦先生”

说得对诶,自从这家伙变成这样后还没出声呢,平时不是叽叽喳喳说个没完吗,怎么今天这么沉默,安德瓦看了眼胳膊上看似镇定自若努力凹着霸气造型实则内心虚的一批的霍克斯,抬了抬胳膊“那就叫两声给大家听听吧”

“………………”霍克斯的脸上写满了拒绝。

“???”安德瓦一脸疑惑,霍克斯一向对粉丝亲近,粉丝的要求向来都会满足,换做平时他早就叫个没完了,今天这是怎么了?

“叫两声有什么的,难道怕吓到小孩子?”

不,我是怕吓到你啊安德瓦先生……霍克斯一脸绝望。

“我们不怕!求求你啦鹰先生,安德瓦先生~”

“你平时不是挺喜欢小孩子的嘛,今天怎么了?”

受不住安德瓦加小孩子的软磨硬泡,霍克斯清了清嗓子,给了安德瓦一个眼神,那眼神的意思是,你自己准备好,这可是你让我喊两声的,当然,安德瓦是没有注意到这个眼神代表什么的,他只是以为霍克斯把声音太大震到自己,于是把胳膊伸直了让霍克斯离自己远了一些。

霍克斯张开嘴,深吸一口气,在大家期待的眼神里发出了今天的第二声鹰啸(第一声是在刚发现自己变成这样只有自己的时候)。

“嘤嘤嘤!!!!”

“………………?”

场面一时陷入了沉默,安德瓦头上的火焰不由自主的勾勒出一个问号,他的表情也变成了霍克斯平时很喜欢但现在一点也不想看到的懵逼。

“嘤嘤嘤…………”霍克斯又小心翼翼的叫了两声。

这下气氛从沉默变成了尴尬。

我就说我不叫,你非让我叫,回去可别怪我……霍克斯惨不忍睹的用翅膀盖住了脸。

“……不,不对啦,我们要听的不是这种,我们要的是电影里那种,超——霸气,超——威武的那种!”

小孩以为鹰有两种叫声,锲而不舍的跟他形容。

霍克斯翻了个白眼,完全不带敷衍的又喊了一声“嘤————————!”

“不对不对……”

“嘤嘤……”

然而这次霍克斯还没嘤完,反应过来的安德瓦就眼疾手快的用手指夹住了他的嘴,并且火速带着他离开了现场,这真是太丢人了……安德瓦甚至有种想捂脸的冲动。

叫出了第一声的霍克斯就控制不住自己说话的欲望了,他开始愉快的在安德瓦耳边嘤嘤嘤嘤嘤嘤,似乎在说着今天午饭吃什么那边的大爷大妈需要帮助不等等等等,然而安德瓦只想赶紧巡逻完回家让他别再说话了。

 

晚上轰家姐弟三个回家的时候出来迎接他们的是一只颜值超高走路姿势却像隔壁老大爷遛弯一样的白头海雕,引人注目的是,这只白头海雕的嘴上还被套了个环,以至于他无法发出声音,整只鹰都蔫蔫的看着姐弟仨。

“霍克斯先生”冬美哭笑不得的把霍克斯抱起来,迎面看到安德瓦一脸不堪回首的从屋内出来,随便道了声回来了就去厨房拿刚做好的开水。

姐弟仨应了句就各自换鞋进屋,冬美抱着霍克斯跟进厨房,试探性的问“爸爸,霍克斯先生这是……”

知道冬美指的是嘴上的环,安德瓦淡定的把开水倒进杯子“会咬人”

“诶?不会的吧,霍克斯先生?”

霍克斯一脸我冤枉我无辜我委屈不是我的错,冬美有点无奈,想要帮他把环给摘下来又怕安德瓦生气,想来想去她回屋去把焦冻给搬了过来。

“我想听听白头海雕的叫声,很好听吧”

轰焦冻面无表情的摸着霍克斯的头,也没等安德瓦同意,就直接把霍克斯嘴上的圆环给取了下来,霍克斯如释重负,刚要张嘴,看到安德瓦警告眼神就又沉默了。

“焦冻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相信我你不会想听到的,让你的童年留有一丝幻想吧!”

要是自己年轻时就知道白头海雕真正的叫声他一定会觉得自己的梦破碎了的。

轰焦冻一脸冷漠的看着突然激动的安德瓦,他摸了摸霍克斯的下喙“叫两声听听”

“不许叫!”

“叫”

“不许叫!”

“别听他的,我想听”

“不……”

我到底听谁的,霍克斯的额头上甚至可以看到清晰的三条黑线。

最后霍克斯想明白了,这个家的食物底端是自己,其次就是安德瓦,轰焦冻是仅次于轰冷的食物链顶端,自己还是听他的吧,于是他抬起翅膀打断了父子俩的循环loop式争吵。

“嘤嘤嘤!”

轰冬美和一起下来的轰夏雄听到了脑内梦想破碎的声音,安德瓦不堪回首的扶住了额头。

“电视里,不是这样的吧”

轰焦冻无比淡定,他想了想自己被班上同学拉着看的那些大片,到底是谁欺骗了他们。

“对啊,电视里明明不是这样的,是不是你小子在耍我啊!”

安德瓦一拍桌子,震得霍克斯差点从桌子上蹦起来。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霍克斯发出了委屈的嘤嘤嘤攻势。

轰焦冻干脆回屋拿出自己的笔记本,查看了一下白头海雕的资料,尤其是叫声,最后发现白头海雕的叫声还真和霍克斯发出的一模一样,至于大片里那些威武霸气的叫声是来自于另外一个鹰类红尾鵟的,红尾鵟叫声是好听,可惜长的没白头海雕好看,于是只能当个配音演员了。

电视上都是骗人的,轰家在那一天终于明白了被欺骗了20年的真相。

霍克斯又嘤嘤嘤了一晚上,但是顶着这么威武霸气的脸发出嘤嘤嘤的叫声还是让大家觉得有浓浓的违和感,好在傍晚霍克斯终于变回去了,但是安德瓦的耳根子并没有因此清静。

“安德瓦先生今天那个小偷可真是倒霉啊拐角就碰到我们了安德瓦先生今天那个老婆婆差点摔倒啊还好我去扶了不过有小心翼翼的没让爪子伤到她还有那个老爷爷一个人推那么重的东西儿女都不担心吗安德瓦先生安德瓦先生安德瓦先生………………”

“……你还是变回去吧虽然嘤嘤嘤的也让人心烦但是至少颜值是我喜欢的类型”

“诶?安德瓦先生真是太让人伤心了!!!!”

-------------------------------------------------END----------------------------------------------


评论(7)

热度(4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