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七只兔39

七只兔39

光辉赛罗觉得自己真是个好脾气,如果他的脾气和赛罗本体一样,那他一定会把面前这个不由分说喷了他一脸黑色液体的小子按在地上用力摩擦,把他打的爸都认不出,但是光辉赛罗是一个有涵养好脾气的好奥,所以他只是微笑着按住赛罗捏着瓶子的手,带着十足的气压瞪着他“赛罗,麻烦你解释下,这是什么最新的恶作剧吗?”

“……不不不,其实是……”赛罗话还没说完,光辉赛罗就警觉到一大片的黑暗力量正在朝这里冲来,但是他并没有来得及出门查看,因为刚刚还十分正常的伽古拉突然又半跪在光辉赛罗面前,嘴里说着什么主人请吩咐。

“伽古拉?”

凯一脸问号,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都发生了什么???难道说……

看了眼赛罗手里的瓶子,擦掉一滴黑色液体放在指尖,光辉赛罗眯起眼“我明白了,赛罗,你还挺有办法,可惜这办法总是坑自己人”

“我不坑你我也没其他人可以坑了啊”

赛罗嬉皮笑脸的跟着光辉赛罗开门出去,果不其然门口已经跪了一群宇宙人,他们身上都有黑暗气息,但是见到光辉赛罗却都像奶狗一样乖乖低着头,等候光辉赛罗差遣。

“你觉得这里面有你说的那个黑暗势力的老大吗?”

“不像有……他们的黑暗气息都不算太强,可是不对啊,按理说你怎么可能吸引不来呢……”

光辉赛罗内心里翻了个白眼,然而还没等他嘲笑赛罗这在他眼里算是三流的方法,天边一股十分强大的黑暗能量就让他和赛罗后退了几步。

以光速下落在地球的宇宙人有着一身黑红色的皮肤,狭长的眼睛让赛罗一看就按耐不住自己揍人的欲望,来者正是银河帝国的皇帝贝利亚。

“贝利亚桑?!赛罗桑你们没事吧!”

同样感应到黑暗气息的凯和伽古拉夺门而出,在看到半跪在光辉赛罗面前无比乖巧的贝利亚时,凯以为自己眼花了。

还真把贝利亚都吸引过来了啊……赛罗目瞪口呆,他看了眼光辉赛罗,又稍微弯下腰盯着贝利亚看了一会儿,半晌才憋出一句“贝利亚啊贝利亚,你也有今天!”

“他还有明天呢”光辉赛罗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赛罗,然后他在贝利亚面前半蹲下来。

赛罗以为光辉赛罗是要审问什么了,结果光辉赛罗只是指了指他,对贝利亚一字一句的说到“往我脸上喷黑色物体吸引你过来的是他,不是我,冤有头债有主你以后不能赖在我身上”

“……老白,我们的友谊呢?”

“我们有过友谊?你以为我是欧布啊,随你挫圆捏扁,我过来帮你就已经很给意思了,你自己找吧,到底有没有你要找的黑暗势力,找不到也行,你不是说罪魁祸首就和贝利亚有关吗,我把他带回银河帝国不就没事了”

“那我还真谢谢你了啊”赛罗想翻白眼从不在心里翻,绝对是表现在脸上的,于是他对着光辉赛罗翻出了眼白,然后在跪着的一堆宇宙人里穿梭“不过我在想,要是去了别的宇宙的小黑都能被吸引回来,那这才厉害呢”

我可求求你别乌鸦嘴了,光辉赛罗把贝利亚扶起来,又看了看周围围着他的黑暗势力,还有同样受到了影响的伽古拉,赛罗在绕了几圈后终于捕捉到了隐藏在一群宇宙人中间黑暗力量比较突出的宇宙人,他拿出用来逮捕黑暗势力的特殊手铐戴在那个人手上,随即拉着他将他拖了出来。

“应该就是他了,除了他就是贝利亚,只要把他们两个抓回去,应该就可以了”

“那个人你抓回光之国,贝利亚我负责,可以吗?”

“喂,你别是又想感化贝利亚吧,你忘了,无限赛罗可是说了,未来……”

“但不是现在,他不是不能理解他的所作所为,只是,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啊,就像……”光辉赛罗转过身指着伽古拉“如果我说他拥有黑暗力量要就地处决,你怎么看?”

“我不管,他和我又没什么关系,倒是欧布,他会比较在意?”

光辉赛罗不是个喜欢开玩笑的人,凯下意识的跑到伽古拉前面挡住他,略带警惕和请求的看着光辉赛罗“赛罗桑,伽古拉并没有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可他使用黑暗力量,和你作对都是事实啊,我消灭它于理也讲得通,当然,于情你想保护他,我倒是也可以放你一马,只是,我今天带走贝利亚的事,你们也全部要保密”

说白了就是讲条件,但是这个条件对赛罗似乎并没有什么诱惑力,只不过……

“为了不让我可爱的弟子打一辈子光棍,我就当没看到,但是老白你记住,无论如何,控制住贝利亚,来,给你这个”

赛罗强行把暗黑香芬塞进光辉赛罗的手里“他要不听话你就喷点,保证管用”

光辉赛罗沉默了一会儿,随后还是收下了“在我看来,这种虚假的服从其实没什么意义,赛罗,你要用心去收服想要收服的人才行,没事的话我就走了,这些宇宙人也会跟着我去宇宙,到时候药效一过他们就会离开吧,还是说……要我直接全部消灭了”

赛罗看了眼半跪在地上的所有宇宙人,嘴巴动了动,然后小声突出几个字“都消灭了吧”

“行,那我先走了,你自己保重”

光辉赛罗示意凯按紧伽古拉,自己则是吸引着一堆宇宙人重新飞向了天空。

地球的危机应该是解除了,赛罗松了口气,他转身看着伽古拉,不得不说光辉赛罗能量真的很强啊,这么久了光辉赛罗应该都已经和贝利亚回到银河帝国了,但效果居然还在,不过赛罗可没时间等着处理完,他看了一眼凯,留下一句‘欧布,我要回光之国汇报,你来照顾伽古拉吧’就离开了,剩下凯茫然的对着伽古拉发呆。

 

光之国本部的危机已经解除,但是其他地方的黑暗势力却比光之国本部的还要强,暗黑赛罗和迪迦一行人降落在露露耶附近,他们不能太过接近人类,而且,这里也是黑暗力量最强的地方。

暗黑赛罗他们几个变成了正常大小的人类降落在这里,然而这里确实不是能住人的地方,要么收拾收拾要么另找别的地方安营扎寨,只有这两个选择。

“我们这里没有什么特别娇贵的人吧,我看这里不错,安静,没人打扰,当做临时营地不错,那边那个女人,你觉得呢?”

所谓的娇贵,其实暗黑赛罗指的就是卡密拉,虽然他不是什么怜香惜玉的人,但是卡密拉是女人这点他还是有认知的,如果卡密拉都说没问题了,那其他人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异议。

卡密拉点了点头“不用太把我当女人看,毕竟,我的实力在这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哦,是吗,你和那个叫Evil的,那个更厉害一点”

“如果涉及到迪迦,他敢对迪迦动手,我一定会打败他,让他断了这个念想”

“很好”暗黑赛罗怂了下肩,找了块地方坐下“那他就交给你了,遇到问题可别指望我会保护你们,跟你们来已经是最大限度了,我只想早点执行任务回去,不管什么敌人,我”暗黑赛罗抬手一个小型黑暗切割飞出去,在直接割断了附近一座大山后,成功让卡密拉他们再一次认识到了眼前这人的厉害。

“都可以轻松消灭”

“但是就怕他一直躲着不出来,这样我们也没办法”迪迦身为资历老道的光之战士,理性的分析了一波现在的情况。

“那股黑暗势力虽然强大,但是就我猜测也许确实不如你更强,但是他迟迟没有在地球出现,怕是在故意拖时间不让你回光之国”

“不让我回光之国?”暗黑赛罗挑眉,不回就不回呗,光之国有光辉赛罗坐镇,有什么可怕的,那货在地球虽然没啥用,用一招就没蓝,但在光之国那可是相当厉害的,不吹不黑,暗黑赛罗还不觉得有什么敌人能突破那家伙的防御对光之国怎么样。

迪迦也只是根据镜楌分析一波,除此之外他也摸不准敌人究竟是想做什么“不如我们收拾一下这里,然后去附近的城镇找找那股力量的源头,如果要搞事的话,他一定会在人类的城镇搞的”

“赞同”达拉姆和希特拉纷纷站在自家老大这边,卡密拉也一样,暗黑赛罗也没什么异议,几个人各自变了人类形态就去了最近的日本。

在临近海边的小镇上,几个人一边散步一边聊天,暗黑赛罗走在最前面,感受着海风在他脸上缓缓吹过,这是在宇宙里从未有过的感觉,他突然有些理解为什么奥特一族世世代代都要拼死保护这里了。

“虽说光之国记录在案的黑暗boss都喜欢折腾日本,但是万一这次他们选了其他地方呢?”

一只海鸟从暗黑赛罗的头顶飞过,他抬起头,顺着海鸟的方向看着蔚蓝的天空,和那天他救走迪迦时昏暗的天气完全不同了。

“迪迦会瞬间移动,希特拉飞行速度也可以达到7马赫,绕地球一圈只需要4个多小时”

“只?”

“实际上,因为地球是圆形的,所以不存在绕地球一圈才能到达的目的地,最多,也就是半圈,如果真的是在类似于欧洲这样的地方,可以让迪迦先瞬移过去,我们随后赶到”

“听上去是个方法”

当然,暗黑赛罗没想到日后自己居然会一语成谶。



接下来就是讲小黑他们的故事了。

评论(3)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