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知乎体】求问正确的追星方法!(安霍)

和上一个知乎体有一点点关系,应该还会有其他系列的xxxx

【知乎体】求问正确的追星方法!

 

  真的很喜欢某某英雄打算入股但是怕追星方法不对变成别人口中的脑残粉,大家都是怎么粉自己的爱豆的?

 

 

晚饭加餐吗:谢邀~

 

  做对他有利的事情就好了,既然你喜欢的是个英雄,做到以下几点应该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1.他出任务时不要强行上去添乱

 

2.面对别人对他的质疑要有理有据的进行反驳不要捧一踩一

 

3.勇于承认他所做过的错事并且期待并见证他的改变

 

4.不管排名升降也要一直支持他哦

 

5.啊还有,要对他好一点

 

-----------------------------------------------------------------------------------------------------------

 

  评论:

【就喜欢答主这样的理智粉!】

 

【说的很对了,像是我以前完全不理解那些喜欢安德瓦的人,但是九州一战后我也冷静了很多,虽然他态度不好,但是是真的豁出性命在为大家战斗,我不应该因为表面的态度而彻底否定一个人其他的功绩】

 

【楼上懂什么啊!安德瓦的唯我独尊才是他的魅力点啊!】

 

【楼上脑残粉???这话怎么和那个什么‘看清楚君’一模一样】

 

【不过那个看清楚君当时说的话确实很打动人心就是了,不少人因为他一席话黑转路路转粉啊】

 

【感觉答主回答的很理性,不过第五条,对他好一点怎么感觉xxxxx】

 

 【哈哈哈捕捉到了答主对自己偶像的真情实感】

 

【答主偶像是谁,可以透露一下吗?】

 

【哈哈哈哈我也想知道,求透露!】

 

---------------------------------------------------------------------------------------------------------

 

  刚刚还说要理智的啊——安德瓦先生虽然确实有很漂亮的成绩,我是说业绩解决率上,比欧尔麦特还高,但是因为他之前目中无人的态度也确实让他的黑子猛涨呢,英雄不光要解决事件,也要安抚大家哦,所以请直面他的过失吧,但是他最近确实有在改变哦,有想主动给粉丝签名,人也温和很多了,不信的话可以试试在大街上叫住他,他会回头看你的。

 

  哈哈哈哈我的偶像嘛——大概是个大英雄吧,虽然我自己也是,但是我可是从小就喜欢他的哦。

 

-----------------------------------------------------------------------------------------------------------

 

  评论:

 

  【答主对安德瓦的评价很中肯了,确实有错但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比欧尔麦特还高的业绩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这也是他有这么多粉丝的原因吧,毕竟他是真的优秀】

 

  【闹了半天答主还是没告诉我们自己偶像到底是谁?】

 

  【大英雄,从小就喜欢……十有八九是欧尔麦特吧,可惜退役了】

 

  【是啊,可惜了……说真的欧尔麦特退役那天我都快哭死了】

 

  【毕竟是我从小看到大的英雄,我也哭了】

 

  【差点一个想不开就找个没人的地方一跳解千愁了】

 

  【楼上冷静啊喂】

 

  【他退役那天我母亲还陷入了完了和平的象征没有了我们要完蛋了的循环式恐惧中】

 

  【哈哈哈我父亲也是】

 

  【答主能讲讲自己的追星史吗!想知道答主这么理智的人是怎么追星的】

 

----------------------------------------------------------------------------------------------------

 

  啊,我偶像不是欧尔麦特,虽然我很敬佩他,对于他的退役也给我极大震撼,但是我并不是他的粉丝,不过我很理解他的粉丝群体对他狂热的崇拜,毕竟恐怕短时间内再也不会有他这样的人了。

 

  我的追星史啊——大概是很俗套的某一次事故被他救了,然后就喜欢上了,这样吧,粉了十几年没打算打扰他本人,也就偶尔买一些周边放在家里,看到网路上质疑诋毁他的我偶尔会理智的回一两句,但是喷子太多了也没办法,再说不是所有黑子都会和你讲道理的啊。

 

----------------------------------------------------------------------------------------------------

 

  评论:

 

  【居然不是欧尔麦特吗,答主粉的是谁更好奇了】

 

  【答主今天多大啊,粉了十几年的话答主起码20岁?那你偶像起码30多了吧,潮爆牛王吗?】

 

  【按年龄潮爆牛王比较有可能,虽然安德瓦也有可能emmmmm】

 

  【看答主对安德瓦的评价很中肯啊,虽然说是理智粉但是能这么冷静评价自己的偶像感觉还是……】

 

  【不是潮爆牛王的话,库拉斯特铠武者或者排名十几二十几的英雄?】

 

  【也不一定是在榜单上的,像是雄英好多老师曾经也是活跃过的英雄,也有可能哦,橡皮头布拉德都很有名】

 

  【话说答主的追星史还真是简单啊,能细说一下吗,真的很好奇】

 

  【真的很好奇+1,答主还说自己也是英雄,是因为崇拜偶像才当的英雄吗】

 

  【咦,这么一说还真是有可能哦,说不定还跟自己的偶像合作过了】

 

  【这么一想追星大成功?】

 

----------------------------------------------------------------------------------------------------------

 

  你们那么想听的话我就说说好了。

 

  我小时候家境不太好,父母也不怎么管我,应该说我当时觉得整个人生都挺昏暗的吧,就觉得自己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干的了,就这么碌碌无为一辈子什么的,后来有一次我一个人出去给父亲买东西,回来的路上刚好遇到袭击,当时我还很小没有什么反抗能力,直接就被爆炸的余波震得晕过去了,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他在我旁边保护我和其他几个受了伤的居民,虽然脸上特别不愿意但是还是很认真的把攻过来的敌人一个个给打趴了呢【笑】

 

  如果要说我当时的感觉的话,大概是……很温暖,很安心,虽然他的表情很凶还差点吓哭我旁边的小朋友,不过他是第一个保护我给我有他在什么事都可以解决了的感觉的人,然后我就粉上啦~

 

  不过说成为英雄,虽说他给了我一个契机,但是主要也是我自己觉得既然有个性还这么适合救援那就应该发挥我自己的价值,不能放任自己碌碌无为一辈子,这样除了被他救之外是不会和他有其他的接触的,然而他那么高傲的人是不会看得起永远需要被他保护的人的。

 

-------------------------------------------------------------------------------------------------------

 

  评论:

 

  【答主你偶像不会是安德瓦吧】

 

  【这个描述,我只能想到安德瓦啊】

 

  【也不一定,安德瓦只是因为一直是no2所以备受瞩目大家才知道他态度不太好,其他20多名的即使态度不太好火力也都被安德瓦吸走了,所以不会被注意到吧】

 

  【实际上这种态度的英雄绝不是只有安德瓦一个啊】

 

  【是的,话说答主很励志啊……虽然只是简单的描述了自己的童年但是字里行间还是能感觉到答主当时情况有多糟……】

 

  【嗯……就这样还能成为英雄真的很不容易,话说答主的个性是什么?很适合救援是像WASH那样的吗?】

 

  【后来答主有和偶像接触吗?想知道后续啊】

 

  【想知道后续+10086,我想知道答主这么努力的人有没有过的很开心】

 

----------------------------------------------------------------------------------------------------------

 

  我的个性啊……和WASH某方面还是不太一样,应该说是非常适合快速救援的类型,不过平时可能会有些麻烦就是了【笑】

 

  啊……后来啊,后来因为他也喜欢欧尔麦特,把欧尔麦特视为目标(好像好多人都是这样的吧),想超越欧尔麦特什么的,所以大概除了欧尔麦特也不会注意其他人了,我一个无名小辈他肯定不在意,我就也没有特意去刷存在感,毕竟他这样的人一不小心好感度会是负,我得小心谨慎一点,后来有一次因为工作原因我俩见面了,后来又一起出了任务,应该是在业务能力上被认可了吧,后来我俩成为了朋友,再后来我就真的追星大成功啦。

 

-------------------------------------------------------------------------------------------------------------

 

  评论:

 

  【是的,好多人都是这样,我记得之前还有人调侃说这个世界不是欧厨就是扭曲的欧厨】

 

  【哈哈哈哈是的这句话当时还流传甚广来着】

 

  【欧厨真的超级多,所以安德瓦对欧尔麦特态度不好,欧厨就也有点敌视他】

 

  【安德瓦的儿子都是欧厨,xswl】

 

  【哈哈哈哈对,轰焦冻是欧厨我笑死,我就能脑补出安德瓦那个不爽的表情了】

 

  【安德瓦不喜欢欧尔麦特——他疑似儿子控——他儿子喜欢欧尔麦特——安德瓦更加不喜欢欧尔麦特,恶性循环哈哈哈哈】

 

  【那没办法啊,毕竟自己老爹在家什么抠脚大汉的样子都知道,粉起来很难吧,反倒是欧尔麦特在公众和学生面前一直是穿着超人服的超级英雄,传播正能量才有可能粉起来哦,要是欧尔麦特有儿子说不定也不会粉欧尔麦特】

 

  【抠脚大汉那个住手,我都有既视感了】

 

  【你们这些家伙不许说安德瓦的坏话啊喂!!!!!!!】

 

  【话说只有我想祝贺楼主追星大成功吗?】

 

  【哦对对对,楼主追星成功恭喜,努力的人就会有这样好的回报的!】

 

  【是的,话说答主现在还和偶像经常一起工作吗?】

 

----------------------------------------------------------------------------------------------------------

 

  你们以为安德瓦先生不会上知乎吗xxx其实不是哦,前两天还听说他终于学会上社交软件了,说不定被他看到了哦~

 

  我和我的偶像啊,应该说不仅一起工作,还住在一起了,所以说追星大成功啊。

 

----------------------------------------------------------------------------------------------------------

 

  评论:

 

  【说到这里我想起来前阵子知乎特别火的一个问答题第一个答主疑似安德瓦的那个事】

 

  【对对对,虽然没有确切的实锤但是据说安德瓦完美符合所有描述】

 

  【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安德瓦不会真的上知乎吧】

 

  【答主是不是也看了那个知乎,那个现在成了最火的哈哈哈哈】

 

  【等等?住,住住住一起?】

 

  【住一起?????】

 

  【答主也看过那个知乎吗?话说住一起是……莫非是粉丝熬成对象了????】

 

  【妈耶可是答主和偶像年纪差的有点大吧】

 

  【那又有什么关系,喜欢不就好了?】

 

  【这组合神似最近特别火的霍安啊!】

 

  【你是说因为那个知乎所以兴起的cp吗?】

 

  【是啊,不是说因为答主很可能是安德瓦本人而他描述的自己的小男朋友很像霍克斯吗】

 

---------------------------------------------------------------------------------------------------

 

  啊,追了很久终于追到了,很辛苦来着【笑】不过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就像你们说的,年龄不是问题,喜欢就好了,对吧?何况在一起意外的很和谐很开心。

 

  你们说的那个知乎啊,我有看,答主确实很像安德瓦先生呢,不过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哦,因为家里富庶所以事务所很大的英雄也很多嘛。

 

  不过,安德瓦和霍克斯不是还挺有趣的吗,这个搭配?

 

-------------------------------------------------------------------------------------------------------

 

  评论;

 

  【如果小男朋友是霍克斯的话那还真是区别太大了哈哈哈哈】

 

  【是的,那个描述里真的小男朋友好可爱啊】

 

  【想要有这样可爱的男朋友】

 

  【霍克斯在外面时明明很A诶,还真有点难以想象】

 

---------------------------------------------------------------------------------------------

 

每个人在外面和喜欢的人面前都会有不同的样子啦,就像你在外面再怎么坚强独立,见到喜欢的人还是会控制不住表露自己软弱最真实的一面不是吗?啊,我该睡觉了,先不聊了,拜拜~

 

 

“你聊完没有,看看现在几点了”

将手机放在一边的榻榻米上,霍克斯听到耳边传来了安德瓦不满的询问,墙上的指针刚好停在十点,确实不早了。

抖动了几下翅膀让自己从窝在安德瓦怀里的姿势改为回身抱着他,霍克斯把脸埋进安德瓦的胸口“是要睡觉了,就这样躺下睡吧~”

“给我去洗漱!”

“安德瓦桑——”霍克斯拖长音试图撒娇“外面太冷了,我离开安德瓦先生会死的,诶安德瓦桑……”

霍克斯话还没说完就被安德瓦拽着翅膀整个人拎了起来,安德瓦一言不发的拎着他下楼,在冬美和注视下将霍克斯丢进了洗手间“快点洗!不要耽误我睡觉!十分钟内洗不完你今天就睡院子的树上”

“诶——好过分!”

洗手间里传出了霍克斯委屈的抱怨,但是与此同时水声也哗啦啦的响了起来,身为过于快速的男人,霍克斯也非常快速的完成了洗漱。

 

两个人回到房间一起躺下的时候霍克斯整个人都黏在了安德瓦身上,安德瓦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怕冷还是就是找个理由黏着自己,但是说实话他并不讨厌霍克斯对他的过分亲近,他梳了梳霍克斯背后有些杂乱的羽毛,想着明天的任务慢慢闭上了眼睛。

“安德瓦桑~”

闭上眼睛没一会儿霍克斯又把他叫了起来,安德瓦睁开眼,看似不耐烦的瞪着他。

“又怎么了”

“你前两天有登陆知乎回答问题吗?看来冬美教你的东西有好好学习呢”

“我没登”

“诶~那个说自己有个可爱黏人小男朋友的人不是你吗?”

“你只有黏人,哪里可爱了”

“是啊,不仅黏人还老在你耳边叽叽喳喳的,但是安德瓦先生也从来没有拒绝我啊”

“啰嗦,赶紧睡觉”

安德瓦又把眼睛闭上了。

然而霍克斯没打算轻易放过他,凑的更近把脑袋抵在安德瓦的脑袋上,双方的呼吸都能清晰的听到。

“如果被大家发现了,可要负起责任哦,安德瓦桑”

“知道了”

迷迷糊糊间,霍克斯似乎听到安德瓦这样回答。


评论(2)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