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关于奥特赛文风评被害事件【70亲情】

70父子的亲情,这篇是我下午突然来的灵感,灵感来源会放在文章后面

一发完,全文9k,大家就看个乐呵,别当真


1.

赛罗打败贝利亚拯救光之国成为了大英雄这件事全光之国基本都知道了,但是他其实是奥特赛文的儿子这件事除了奥特兄弟外基本没有人知道,一是赛罗觉得因为这件事闹的昭告天下没必要,他以后会每参与一次战斗就强调一遍自己是赛文的儿子,这样大家慢慢的也就知道了,二是赛文觉得,在赛罗成为光之国的英雄后,‘赛文的儿子’这个名头对他来说早就不是什么必要的东西了,比起自己的儿子这一身份,他其实更希望大家看到的是赛罗本人,而不是先讨论半天赛罗和自己的家庭伦理剧。

所以即使战后赛罗偶尔会和赛文一起出现,光之国的大部分居然也只觉得是因为赛罗是警备队高层看中的新人被指派了赛文来带带他,还真没人往父子那方面想,彼时赛罗还没前往另一个宇宙,他也还没正式成为宇宙警备队的一员所以其实是没有外派任务的,不过许是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又或者是什么,他总喜欢自己一个人往出跑,而且每次都能遇到点强敌让自己遇到点危险受点小伤。

当雷欧第N次把灰头土脸一看就刚经过一场恶战的小兔崽子拎回来时,佐菲觉得他该和赛文谈谈。

 

“你们父子俩刚相认,赛罗却不愿意待在你身边反而是到处乱跑,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

佐菲队长看着站在他面前微微低着头的三弟,叹了口气,就年纪来说,赛罗这会儿已经完全有了独立能力,再认回来确实会面临很多问题,偏偏那孩子的性格又有点叛逆,赛文拿他基本是完全没办法,但这样下去可不行,无论是为了赛罗还是赛文,佐菲都希望他们父子俩能有机会好好谈谈,让关系亲近一些,毕竟和赛文亲近了,奥特兄弟才有机会和赛罗亲近。

赛文平日里一直是冷静沉稳睿智果敢的,但一提到儿子的事他就肉眼可见的萎靡了起来“……大哥,你知道的,那孩子平时孤独惯了,我就算是想靠近他,他也会下意识的躲开,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和他开口,还有,该怎么拉近关系?虽说未成年,但赛罗也不是完全的小孩……对小孩子那套对他已经没用了,但是也不能像对待大人那样”

短短一句话倒进了老父亲的心酸,佐菲也了解赛文的性格,靠他自己想拉近和儿子的关系简直太难了,还得有人帮帮他。

“这样,我和泰罗还有曼他们商量了一下,你也知道,为庆祝光之国获得新生,王建议我们办一个面向全宇宙直播的晚会,我打算给你们父子俩留个节目”

“…………什么节目,表演头镖?”

“当然不是,就是简简单单的唱个歌,但是因为需要彩排,这样就有理由把赛罗留在光之国跟你一起待着了,你们趁着这个机会好好聊聊”

“可是我不太会唱歌……而且赛罗会同意吗?”

佐菲看上去很自信“我会跟赛罗说,这是入选警备队的考核项目,而且……”佐菲凑近赛文小声说道“泰罗说赛罗会唱歌,而且唱的很好,你不会正好,让他教你,这也是拉近父子感情的好机会”

“…………那,好吧”为了和儿子亲近,赛文表示,当着全宇宙人的面唱个歌似乎也没什么。

 

2.

赛文不知道佐菲他们怎么把赛罗劝来的,但总之就是最后自家儿子一脸不情愿的被他师傅给抓到了彩排室,赛文歪着头看着儿子一脸不开心,尴尬的摸了摸头镖“赛罗要实在不愿意要不就算了……?”

“没有,没有不愿意,就是……觉得有点奇怪”

雷欧把赛罗放下光速溜了,留下赛罗摸着自己的后颈,眼神乱飘。

“奇怪?”

“就,为什么这种事情会是宇宙警备队的入队考核之一啊……”

没想到佐菲还真用了这个理由,赛文轻咳一声“那是因为,对其他宇宙的人宣传光之国的美好形象也是任务啊”

“…………是吗”

“是的,所以,赛罗要好好排练,争取在晚会上给全宇宙的人一个好印象”

“哦,我知道了,不就是唱个歌吗……所以我们唱什么?”

赛罗拿起放在一旁的曲谱看了看“…………kissxkiss,啥啊,为什么我和老爹要唱这个,父子合唱不应该是我的老父亲什么的?”

“…………”赛文表示,他也不知道佐菲他们在搞什么,可能是考虑到晚会的主题和内容,所以选了个比较适合赛罗的歌吧,反正他们想的也是借助这次晚会让更多的宇宙人认识赛罗,赛文则主要是配合自家儿子,所以他显眼不显眼无所谓,主要是让赛罗好好表现。

“我觉得挺好的啊,这个曲子看上去很适合赛罗”

“是吗?”赛罗将信将疑。

“对啊,那赛罗先来唱唱看吧,毕竟我对音乐完全不了解呢”

“好吧……我来看看”

赛罗的声音很好听,只不过他平时都不怎么好好说话,刚回光之国那会儿语气老像个街溜子一样,自然没人注意到他得天独厚的音色,直到某次光之国教育部打算出个给奥特小学的学生们听的有声读物,讲讲光之国的历史什么的想找个在光之国比较有名受小朋友欢迎的奥,那会儿佐菲在奥特兄弟里挑了一圈都没决定好选谁,正巧雷欧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出乎意料的,他推荐了赛罗。

“佐菲队长,赛罗在小朋友间很受欢迎,小朋友对他比对奥特兄弟还亲切”

“是这样,但是那孩子的声音……不够温柔,太凶了,我怕会吓到小孩子”

雷欧听闻轻咳一声,直接从光屏里调出了一段录音放给佐菲听。

录音放出来的瞬间佐菲愣住了,录音里的人似乎正在和什么人对话,对面的那个人似乎对他很重要,他压低了声音轻轻的诉说着,语气温暖柔和,好听的不可思议,但即使音调差别巨大,佐菲队长还是听出了这声音是他那平日里容易咋咋呼呼的大侄子。

“这赛罗?”

“咳咳,是,在k76时赛罗曾经认识了一只皮古蒙,他在休息时就喜欢和皮古蒙聊天,我发现了后……阿斯特拉就偷偷跟去附近录了音”

“…………我们的待遇还不如一只皮古蒙”

“………………”

然后佐菲当即就拍板让赛罗来做这个有声读物的声音担当,虽然赛罗极力反抗,但最终他还是屈服了,谁叫梦比优斯得知这件事后表示要是赛罗不好好干就把他对着皮古蒙聊天的录音播放到全宇宙,真是太可恶了!!!

有声读物正式投放使用后,赛罗就被各大部分拉去做声音模板或者播报工作,然后赛罗就发现,干这些活拿的工资甚至比警备队的还多。

但至今大家都致力于开发赛罗的朗读天赋,只有泰罗以前听过赛罗一个人在竞技场边哼歌边训练的歌唱天赋,而这些连赛文都不知道。

其实赛文也摸不准赛罗唱歌是啥样,毕竟看着赛罗谁也不敢想象他会好好唱歌,但当赛罗真的按照伴奏和歌词缓缓开始吟唱时,赛文不得不说,他儿子的声音天赋也是真的很强。

 

一曲完毕,赛文觉得赛罗现在就可以一个人登台了,但问题是这次是双人舞台,赛罗还必须得教会赛文怎么唱,还要唱好。

于是父子俩的小班教程就开始了,赛文一点也不笨,即使音乐并非他所擅长,学一首歌也没什么难的,但他知道,一旦自己学会了赛罗就不会这么认认真真的教他了,于是他总是故意唱错或唱跑调然后让赛罗一遍一遍的教他,当然他也不会故意装的很笨的样子着儿子嫌弃,每次都错的有理有据让人挑不出毛病,间或加一句对赛罗的夸奖“啊这段看上去很难,赛罗能一遍就唱对果然厉害”

对亲爹本来就有十足耐心的赛罗再被夹杂着几句夸赞砸的飘飘然,开开心心且不厌其烦的带着赛文练习,父子俩之间的气氛融洽。

而在门外看着这一切的佐菲和雷欧满意的点了点头“赛文这家伙,认真干的话也是没问题的”

 

中场休息的时候赛文和赛罗坐在一起,赛文给赛罗准备了一些小零食,这是泰罗出的主意,虽说赛罗不是那种贪恋食物的类型,但是没有奥可以抵挡食物的诱惑,赛文将信将疑,他其实觉得儿子有点瘦,不像是会好好吃饭并对食物有兴趣的样子,事实证明他猜对了,赛罗对食物兴致缺缺,反而对和他聊天有点兴趣。

“赛罗唱歌这么厉害是自己学的吗?”

“……也不是啦,我以前……”赛罗似乎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措辞来回答父亲“我有个玩伴叫伏伊斯,他现在在奥特小学当音乐教师,他从小就会弹钢琴啊什么的,我听着听着就会了”

“这样啊”他真的缺席了很多,连赛罗嘴里这个从小就在一起的朋友他甚至都不知道“那有机会可以介绍我认识你的朋友吗?”

“欸?额……也不是不行,就是,我其实还没告诉他你是我老爹这件事”

“?为什么”难道我很拿不出手吗,赛文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啊啊啊老爹你不要误会啦,其实就是……伏伊斯和我一样是在福利院长大的,他是蓝族,本身就……”赛罗有点踟蹰的搅着手指,努力组织着语言“然后我现在……就是……之前贝利亚那件事,所以……如果再告诉他其实大名鼎鼎的奥特赛文是我的父亲的话,我怕他……嗯……您懂我的意思吧?”

聪明如奥特赛文怎会不理解儿子的意思,红族战神和蓝族挚友,他无端想到了泰罗,虽然像托雷基亚那种脑子不正常的蓝族难得一遇,但是就算是普通人,面对从小一起长大的挚友突然变成大英雄,父亲又是有名的奥特赛文,而自己终究只是个蓝族这件事,可能也不是那么容易接受的,严重点的,说不定会有一种受到了欺骗的感觉,于是赛文点点头,还是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儿子。“可是,事情越拖越容易产生误会,你还是找个合适的时机向你的朋友说清楚,顺便可以带他来家里看看,我也想当面谢谢他这么多年对你的照顾”

赛罗有点别扭的摸摸鼻子“知道啦老爹”

 

3.

父子合唱计划取得了很大成效,赛文和赛罗这些天关系明显亲近了很多,赛罗也不往出跑了,甚至是喜欢黏在赛文身边,去哪儿都想跟着,遇到有趣的事情和不懂的事情也会选择来找赛文而不是雷欧,瞬间失宠的雷欧表示……算了,雷欧没有表示,毕竟他也很久没在赛文脸上看到那么放松温柔的表情了。

佐菲对这样的效果很满意,因为大侄子的回归,奥特兄弟间的气氛也活络了不少,早知道就早点让赛文把大侄子领回来了,这样也好歹让泰迦有个伴儿。

 

彩排的时间只有几天,很快就到了晚会现场,到了奥特兄弟表演的环节,先是佐菲队长进行了警备队激情演讲,之后是奥特曼表演了八分光轮,而奥特曼的表演结束后就是赛文和赛罗父子的合唱了。

虽说是全宇宙直播,且直播间早就人山人海,连礼物都刷爆了,但毕竟晚会现场只有光之国内部的人,只对着他们赛罗还是不怎么紧张的,尤其这首歌他和老爹已经排练了很久,绝对不会出错,不过即使如此,当父子俩登台的时候台下爆发出的惊人的欢呼声还是把赛罗砸的有点懵,超人阿零,似乎之前对自己在光之国的人气都没什么概念呢。

而赛罗往台下一看才发现这次的伴奏团里居然就有自己的发小伏伊斯,伏伊斯抬头朝他温柔一笑,做了个加油的口型就随着伴奏团的其他人拉响了自己的乐器。

表演中倒是没什么差错,就是在后台监测一切的佐菲觉得父子俩就这么干站着唱歌也太没劲了,搞的像两个陌生人,于是他打开赛文带的耳麦,小声说“赛文赛文,你俩别僵在台上啊,互动一下啊”

“…………?怎么互动”赛文看了眼旁边唱的正尽兴的儿子,怎么互动?

“你主动点,比如搂住赛罗啊还是什么的,旁边这可是你儿子啊,这么优秀令你骄傲的儿子,你不想和他多亲近一下,并趁着这次机会告诉所有宇宙人,这是我的崽吗?”

佐菲队长激情游说,赛文可耻的心动了,虽然他俩都忘了为了低调行事,这次节目并没有提前说清楚这是父子合唱,只是把父子俩的大名打了上去,所以在宇宙人眼里,他俩并不是父子。

但赛文知道面前这就是他的崽,于是在佐菲的教唆下,赛文也暂时丢弃了自己的羞耻心和别扭,上前拉住了自家儿子的手,红色与蓝色的手交叠在一起,赛文微微低头,他在赛罗小时候也是偶尔会去看看他的,那时候他也会牵着赛罗的小手拉着他一起去买个黄豆粉年糕,然后再把他送回来,一转眼……都长这么大了,曾经那只软乎乎的小手如今已经可以用来拿起武器保护光之国了,时间,其实还真是很快啊……

赛文慈父心荡漾,他把赛罗的手稍微举起来,发现了上面几乎微不可闻的一道小伤口,这还是上次赛罗自己跑出去受的伤,当时他的手背上被拉出了一个又深又长的大口子,那道伤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愈合,赛文心疼的摩挲了两下儿子手背上的那道疤,却不知道他这一动作让旁边的赛罗有点尴尬。

老爹你在干嘛啦!!!本来被自家老爹突然拉住手的赛罗就有点惊讶了,正在想着老爹啥时候这么肉麻了,结果没想到赛文还在他手背上摸了摸,该咋说呢……赛罗很尴尬,但毕竟现在是在当着全宇宙的面直播,他除了用眼神示意摸的忘我的赛文外,也只能露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这幅画面在奥特兄弟眼中是温馨的父子情,在完全不知道二人父子关系的宇宙人眼里,就完全变了一种味儿了。

 

晚会进行的很顺利,赛罗在晚会后不光在光之国人气飙升,在整个宇宙中都名声大噪,毕竟早在直播的时候就有光之国本土奥向其他看直播的宇宙人科普过“这就是我们光之国那个打败了贝利亚的年轻小英雄,不仅是个大帅哥,实力还强,还有最特别的体色,现在没想到唱歌都这么好听!!!”

宇宙人嘛,大多数是慕强的,而且赛罗也不光是强大,而是各方面都很优秀,而对于大侄子在全宇宙人气飙升这件事,佐菲表示很满意,以后他们光之国也有交际花了,他看赛罗就很合适。

 

4.

当然了,好景不长,没过几天,一个高赞贴就在宇宙论坛被顶到了首页且居高不下,很多宇宙人都看到了这个帖子,而帖子的主题还和赛文有关。

 

宇宙论坛→讨论区

【我的天,我真的没想到奥特赛文是这种人!】

楼主 塔塔姆

Rt,我真是看错他了,我一直以为他是光之国的大英雄,是奥特兄弟里最高冷威严的存在,但是没想到他居然是这种人!

 

2L

楼主这个ID……夏德星人?虽说我很不想强调你们和奥特赛文有仇也许是在故意抹黑他,但我还是想看看你打算怎么抹黑他

 

3L

啧,我也想知道,话说赛文没啥黑点吧,除了太爱人类外?

 

4L

太过维护人类就是他的黑点吧,不太明白那种低等种族有什么可维护的,至今都觉得基耶龙星兽很惨

 

5L

那些先不提,都是我们早就知道的,所以楼主直接带大名黑赛文应该不是想炒冷饭吧,有点新的东西没有?

 

6L 塔塔姆

当然有!前几天光之国面向全宇宙直播的那个晚会你们看了吧!

 

7L

看了,办的还挺不错的,我记得赛文也参演了,好像是和赛罗一起合唱吧?

 

8L

赛文和赛罗合唱【x】

赛文被赛罗带飞【√】

 

9L

哈哈哈赛罗确实唱得好,但是赛文也不差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中途好像走神了,声音有点小,其他时间明明调都对了,而且赛文声音成熟磁性,也挺好听的,有什么问题吗,难道你想告诉我赛文假唱了?别吧,耳朵没问题的都能听出是真唱

 

10L

这年头奥特曼唱歌唱的不好都能被黑了吗,况且我没觉得赛文唱的不好听啊,挺好听的

 

11L 塔塔姆

不是这个问题啊!你们记不记得他的搭档!就是那个叫赛罗的!看着还未成年吧???

 

12L

我听我光之国的朋友说,好像确实未成年,5900岁的样子

 

13L

那岂不是还差好几百年才成年?好家伙,这么小就能打败贝利亚了,前途不可限量啊

 

14L

实力稍微强点的宇宙人都看得出这孩子有天赋,会是个好苗子,据说现在好多邪恶宇宙人都盯着他想靠打败他扬名宇宙呢

 

15L

好不要脸啊,想靠打败一个未成年出名啥的

 

16L

所以赛罗未成年又咋了,难道有不允许未成年上台演出这个规矩?就算是这样和赛文有什么关系,你应该去找佐菲

 

17L

对啊对啊,主题是赛文吧,楼主到底想说什么

 

18L 塔塔姆

你们到底有没有完整的看直播呀!啧,你们看这个

【赛文摩挲赛罗的手背特写.gif】【赛罗尴尬微笑.gif】

好家伙好家伙,这也太大胆了吧,当众猥亵未成年小孩!没看人家小孩一脸尴尬又不敢反抗的样子吗

 

19L

嘶——之前因为是全景还真没注意到,楼主是当代列文虎克

 

20L

这,只是拉手也没什么的吧,两个人干站着唱不也也很尴尬吗

 

21L

只是拉手是没什么啊,但是摩挲手背这个动作也太暧昧了吧……虽然也有可能只是无意识的?

 

22L 塔塔姆

你们再看这个!

【赛文深情凝视赛罗.gif】这个眼神,你们不觉得一点也不正常吗!

 

23L

啊啊啊,我混乱了,有没有人能给我科普一下他俩是什么关系?这个眼神,OMG……

 

24L

没啥特殊关系吧,硬要说的话都隶属于宇宙警备队?但是我记得赛罗不算正式队员,他俩甚至都不算同族,毕竟赛文红族,赛罗说不上是蓝还是红

 

25L

一般默认赛罗算红族吧,毕竟除了身上那一半蓝他就完全是标准红族

 

26L

额…………我是光之国的,就是普通的平民,据我所知他俩是没什么关系,但是也好像有那么点关系?就是据说赛罗的师傅是雷欧,雷欧和赛文的关系懂的都懂,贝利亚那次光之国最后就剩奥特曼,赛文和梦比优斯了,还有一直在外面的雷欧兄弟以及赛罗,最后是赛罗把等离子火花放回来的,结合雷欧的关系,赛罗和赛文认识并熟悉也是完全说得通的,我还有几次看到赛文和赛罗在一起待着来着

 

27L

赛罗这种肯定要被拉进宇宙警备队吧,会不会赛文是负责带他的所以两个人很熟?

 

28L

光之国总教官不是泰罗吗,赛文早就退居二线了吧,而且要带赛罗,现成的雷欧不找,找什么赛文,我看说不定是赛文在怪兽墓场就看上人家小孩了特意问佐菲要来的,赛文和雷欧啥关系,赛文开口雷欧还能不放人吗

 

29L

啧啧啧,所以奥特赛文这是1w7千岁后突然找到了自己的春天?

 

30L

不是吧不是吧,这年纪差的也太大了吧,还差了辈儿了吧,而且怎么看怎么都更像奥特赛文仗着资历和地位强迫未成年小孩啊,你没看他摸人家的时候小孩一脸尴尬吗,明显不愿意啊,但是说不定是奥特赛文拿能不能进警备队为要挟,强迫人家小孩跟着他呢

 

31L

楼上你咋不去写小说呢,拜托,那是光之国欸,要搞阴谋论别带光之国

 

32L

说不定只是赛文欣赏赛罗才带在身边的,类似雷欧对赛罗那种舔犊之情

 

33L

笑死,可是你们看赛文看赛罗那个眼神,是普通的长辈看后辈吗,浓烈的爱意都收不住了喂,瞎子都能看懂赛文眼里那就是赤裸裸的爱而不是欣赏好吧

 

34L

…………可是,我觉得赛文的眼神里不带一丝欲望啊,就是单纯的爱而已,和你们说的当众猥亵未成年搭不上边吧

 

35L

马萨卡,这是真爱?

 

36L

妈耶,真爱也太……赛文能当赛罗的爹了吧

 

37L

可我记得希卡利比梦比优斯大的更多吧,为什么你们觉得可以

 

38L

我记得奥特之父比奥特之母也大很多,年龄不是事儿吧

 

39L

那不一样吧,梦比优斯和希卡利那是经历过苦难两情相悦,奥父奥母也是,赛文和赛罗这是啥?

 

40L

也算一起经历过贝利亚之难了吧

 

41L

贝利亚那是全光之国一起经历,又不是他俩的事儿,主要问题不还是赛罗明显不愿意吗

 

42L

强制爱,年长者的压迫,被迫接受的小年轻,突然觉得还挺带感?

 

43L

楼上有点良心啊喂,写小说就罢了,真实发生了这种事我们难道不应该站在赛罗那边声讨赛文吗!

 

44L 塔塔姆

这件事情的本质就是赛文看上了光之国冉冉升起的新星,但他想要把少年英雄据为己有,少年英雄心里不愿意,但迫于长者的压力只能忍着,哪怕在面对全宇宙的直播晚会被公然猥亵也不能反抗,真是太令人心痛了,全宇宙鼎鼎大名的奥特赛文居然是这种人!而且,宇宙警备队高层很可能就是他的帮凶,不然为什么偏偏把两个人安排在一起表演,彩排时还指不定赛文对赛罗做过什么呢!

 

45L

啧,太恶劣了

 

46L

赛罗好可怜,明明已经是拯救过光之国的英雄了,却还是要受到逼迫,呜呜呜

 

47L

卧槽,这也太过分了吧!赛文怎么可以这样!赛罗还是个孩子啊!

 

48L

其实赛文可能是真的喜欢那孩子……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才能留住他,一时糊涂才……毕竟一点也不夹杂欲望却充满爱的眼神,他是真喜欢赛罗吧,大家也没必要用那么恶意的想法揣测他

 

49L

Emmm,可是赛文喜欢赛罗不就是因为他是新晋小英雄吗,体色又这么特别,长的好看声音好听身材也好,说白了还是馋人家外在嘛,我一点也不觉得感动,我只觉得看上人家条件就想老牛啃嫩草把人家绑在身边的这种行为很没品,我真是看错他了,亏我以前还很崇拜他

 

50L

光之国的人表示真是三观尽碎……没想到赛文是这种人……佐菲队长还是帮凶,感觉不会再爱了……

 

51L

就算是真爱也不合适吧,赛罗还那么小,以后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美丽的优秀的强大的,他本来就应该有更多选择,在他懵懂无知时就利用各种手段把自己锁在身边不让他有追求真爱的机会,这还不恶劣吗?

 

52L

太过分了真的…………

 

53L

说到这个,我好像知道一些……刚打败贝利亚那会儿据说有人看到赛文当街抱了赛罗,是赛文把赛罗拽到怀里抱的,当时只是觉得拯救了光之国太激动了,现在想想就不对劲……那之后赛罗经常偷偷跑出光之国,像是要躲着谁一样,每次都是被雷欧抓回来,这次的活动也是,听我警备队的朋友说,赛罗一开始不愿意,是佐菲队长拿入队考核胁迫他他才答应的……这么一想,太可怕了,明明是拼尽全力想逃离了,但是对方毕竟是佐菲队长……

 

54L

而且被雷欧捉回来……连一直以来信赖的师傅都是帮凶……太绝望了吧

 

55L

而且你们以为赛文是真的喜欢他吗,只是赛罗很突出且被发现了而已,说不定在这之前赛文就有过很多个类似于赛罗的目标,而那些小奥最后的下场一定也不太好吧,有了新欢前一个就可以丢掉了

 

56L

我们怎样才能帮帮赛罗呢,不想看到这么一颗好苗子就这么毁了,我还盼着他以后来我的星球玩呢

 

57L

首先得确定这条黑暗的买卖链有没有奥特之父的参与……

 

58L

奥特之父可是赛文的姨父,泰罗更是和赛文有血缘关系,你觉得不会?

 

59L

啧啧啧这么一想贝利亚和托雷基亚当年离开光之国是因为什么呢…………


60L

而且这首歌还是kissxkiss,不觉得更暧昧了嘛!强迫小男孩和他情歌对唱什么的…………


61L

这么一想还真是…………


 

【这个帖子在几天之内迅速火遍个大星球,对于赛文和光之国黑幕的猜测层出不穷,而且朝着越来越离谱的方向发展,而在帖子发酵两天后,这个帖子终于被光之国的高层发现了】

 

1w+L 无限环

那个……各位……你们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就是……赛文……有没有可能是赛罗的父亲…………?

 

1w+L

??????

 

1w+L

?????

 

1w+L

?????

 

1w5+L

卧槽,你这么一说……除了赛罗身上那点蓝,俩人长的还真的很像啊……

 

1w5+L

啊这……这么说的话,现在再去看赛文看赛罗的眼神和动作,确实都是属于老父亲的慈爱了……

 

1w5+L

赛罗的表情虽然尴尬但也不是厌烦和躲避什么的,感觉就是有点脸皮薄和害羞

 

1w5+L

不过父子俩一开始是不是有点误会,毕竟一开始赛罗老往外面跑

 

1w5+L

那就不知道了……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父子了,说不定只是光之国的危机公关?

 

 

2wL 超人阿零

??????楼主有病吧!赛文是我爹!他摸摸我怎么了!他就算当众亲我又关你屁事!我看你才是思想肮脏龌龊的家伙吧!

 

 

2w+L

哦,正主出来说话了

 

2w+L

淦啊,如果把赛文的一切行为归类于对儿子的慈爱突然觉得有点感人怎么回事

 

 

5.

误会全部解除后,佐菲队长特意在这个很火的论坛里开了个帖子,劝诫大家脑洞不要太大,光之国没有任何黑幕更没有逼迫任何年轻人,更不会那么做,还有劝告大家父子相认后及时告知大众,免得被误会,除此之外,佐菲队长还细细讲解了为什么赛罗和赛文会一起去晚会合唱,把赛文这个老父亲的慈爱之心描绘的感人肺腑,说哭了一群曾经误会过赛文的宇宙人。

这个效应甚至持续到日后赛罗开始执行外出任务,毕竟每次执行完任务遇到友好的宇宙人都会有人跟他打招呼“哟赛罗,完成任务啦,那就早点回去吧,你爸爸估计该担心你了”

“哎呀赛罗你受伤啦,看到你这样你爸爸该多心疼你啊”

“这是我们星球的特产,麻烦带给你爸爸,还有你的分也有哦”

“哟赛罗,明天宇宙父亲节了,想好送爸爸什么礼物了吗?”

“赛罗我的家乡是xxx星,那里可是旅游胜地哦,下次有机会可以带你爸爸一起来,可以给你打折~”

赛罗……赛罗相信自己在看到泽纳那一瞬间拳头硬了是有原因的。

而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经历了风评被害和风评回归还变成宇宙第一慈父的赛文在得知事情来龙去脉后愣了几秒,随后只是认真的对怕他太过激动的雷欧说“所以,我以后可以光明正大摸赛罗了是吧”

雷欧“………………赛罗自己不都说了吗,亲都可以”

当然说归说,容易害羞的老父亲肯定还是不敢那么做的。


↑灵感来源,真的有被笑到,然后就立刻带入了70父子

评论(38)

热度(1564)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