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纯杂食,不锁左右位,洁癖勿关,催更拉黑,约稿私戳

#安德瓦粉丝后援会的会长究竟是谁#(禁点赞和推荐)

cp:霍安霍 反正俩人活在对话里不存在谁攻谁受的【其实我比较喜欢安霍

沙雕文一发完结,大概是纯对话体,我也就只有写沙雕文的能力了

有自我意识流成份,如有见解冲突请见谅。

趁着明天更新之前赶紧发以免被打脸2333


【职业英雄粉丝总群】

公告:

【英雄公告牌榜单JP最新榜单排名.jpg】

 

密林神威粉丝后援会会长:恭喜密林神威成为no7!!!!!

 

艾基修特粉丝后援会会长:恭喜艾基修特成为no4!!!!!

 

潮爆牛王粉丝后援会会长:恭喜潮爆牛王成为no3!!!!!另外祝他早日康复!

 

霍克斯粉丝后援会会长:恭喜霍克斯成为no2!!!!!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恭喜安德瓦成为no1!!!!太不容易了,20多年了终于成为no1了!

 

会飞的霍克斯小铁粉:话说别家英雄都是后援会会长亲自来送祝福,为什么安德瓦只有一枚小铁粉先出来,会长不在吗?

 

牛王粉丝:应该不会吧,今天公布最新榜单这个事前几周就说了,不会是正好没在吧

 

安德瓦粉丝:别家粉丝大概不知道,我家后援会会长没进这个大群的,连安德瓦单独的粉丝群他都没加。

 

霍克斯粉丝:那他是怎么成为会长的【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因为是他在推特上先开的第一个安德瓦后援公众号吧,那里也是唯一能联系到他的地方。

 

密林神威粉丝:第一个?多久前啊。

 

安德瓦粉丝:大概十年前就开了,关注那个公众号的也是第一批有组织的安德瓦粉丝【

 

欧尔麦特粉丝:妈耶那么早,那你们会长感觉年纪也不小了吧

 

安德瓦粉丝:起码30多?不太清楚,除了那个公众号可以和他互动外其他地方都是联系不到的,这么多年即使是现在还在的当初第一波粉丝都没和他见过也没再别的地方聊过

 

牛王粉丝:你们这么久了也没换个会长吗【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为什么要换啊,会长虽然不用其他社交软件但是推特上只要在那个账号下面留言他就会回的,完全不是失联状态啊。

 

安德瓦粉丝:我们公认他是会长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不光资历老而且是真的很铁粉吧【

米尔科粉丝:有兴趣诶,有人扒一扒这位会长的业绩吗

 

安德瓦粉丝:我粉上安德瓦的时间和会长差不多应该,当时我还刚上初中,也就12岁左右,那时欧尔麦特的人气真是相当高啊,即使社交媒体还不太发达但是也到处都能看到他的消息,虽然我承认欧尔麦特是位非常伟大的英雄啦但是我就是更粉安德瓦,总觉得这人身上有一股特殊的魅力在吸引我,但无奈全班都是欧粉我完全不敢吭声啊就怕被嘲讽,这个时候我就偷偷用家里电脑上网想找同样是安德瓦粉丝的网友什么的,但发现网上也都是欧尔麦特粉,我就不信这个邪了就开始地毯式搜索,最后终于被我找到这个默默无闻的公众号了,当时这个公众号大概刚建立,粉丝少的可怜,但是总比没有强!所以我就果断关注了!结果没想到会长居然回我了,说谢谢关注谢谢喜欢安德瓦,我们一起期待他今后的表现,当时就觉得找到亲人了啊简直,之后在下面的评论区也找到了几个零星的同好,聊的挺开心的,所以最初那一波安德瓦粉都比较信服他是会长啦。

 

牛王粉丝:我好像有所耳闻诶,都说安德瓦家的粉特别低调,也不张扬不招黑什么的,至少这个粉丝群体挺受欢迎的。

 

安德瓦粉丝:哈哈哈那是因为会长经常发推特说大家低调默默喜欢安德瓦就好啦,安德瓦的粉丝数量确实不如欧尔麦特也不如牛王和霍克斯啊但是少而精嘛

 

米尔科粉丝:这么一说对这位会长好感度飙升!好想去勾搭!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可以去勾搭吧,但是不谈安德瓦的事他大概不会回。

 

安德瓦粉丝:哈哈哈会长以前还都是只在每年支持率大调查的时候发推特让大家帮忙投票或者转发一些偶遇安德瓦的推特或者是有人建了粉丝群让他帮忙宣传,真正活跃起来被所有粉公认还是五年前吧。

 

米尔科粉丝:五年前发生了什么吗!求科普!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我来说!五年前正好是我粉上安德瓦的时候!当时我也刚刚初中啦,就被介绍去关注这个公众号了,以前最多只是转转其他人有关安德瓦推或者宣传的会长开始比较少数的透露安德瓦之后会在哪里出现或是过两天的工作地点,啊不过只会告诉我们那种巡逻之类的工作地点的,真的有救援任务或是比较危险的地点他从来不会说的,一般就是说【安德瓦先生今天会去xxx地方巡逻哦,大胆的朋友可以去偶遇一下看看】

 

山岭女侠粉:所以你们会长是五年前转行去当狗仔了吗?

 

安德瓦粉丝:哈哈哈哈哈狗仔的xswl,我们也不知道啊,会长很少透露自己的信息啦,我们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这么快得到消息的,不过以后来会长的土豪程度他肯定不是狗仔啦。

 

米尔科粉丝:哦?是个土豪吗?

 

安德瓦粉丝:嗯嗯,你们知道每个英雄都会有不少周边吧,尤其欧尔麦特的周边卖的特别好,牛王啊霍克斯的都不错,但是安德瓦嘛,虽然大家都说熄了火其实颜值不错但是平时在外面都是点火状态面相凶的不行,加上火焰又不好做所以销量挺惨淡的,我有点看不下去了就买了几个回家,结果我妹妹还被吓哭了【

 

密林神威粉:被吓哭可还行2333

 

安德瓦粉丝:所以后来那个周边面具被我妈妈挂在门口了,说是小偷看见绝对不敢进来【抹脸

 

牛王粉丝:hhhhhhhhh,虽然很对不起安德瓦但是为什么那么想笑

 

欧尔麦特粉丝:虽然安德瓦确实凶但没这么夸张吧哈哈哈哈哈哈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不不不关键是后面,销量惨淡所以商家好不容易卖出这一批后就很少进货了,当时会长发了个图片一屋子的安德瓦周边,说是他搜遍了他住的城市所有英雄周边商场才买到这么点是怎么搞的,安德瓦可是no2啊什么的。

 

艾基修特粉丝:妈耶一屋子

 

密林神威粉丝:全城市???

 

山岭女侠粉丝:真的不是当狗仔卖照片赚的这么多钱吗23333

 

安德瓦粉丝:楼上的不要再说了我都要脑补狗仔会长了23333

 

牛王粉丝:之后呢,我记得之后好像安德瓦的周边挺多的啊,不如欧尔麦特但是和我们家牛王还有霍克斯也差不多。

 

安德瓦粉丝:最绝的就是后面啊,后面会长发推特说这些周边都做的不用心啊,然后他自己画了个周边图纸!大概是个Q版安德瓦公仔,说回头拿给厂家看看能不能做,虽然前几日才意识到他是个土豪,但是没想到过了几个月这个公仔还真上市了!

 

欧尔麦特粉丝: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批超受欢迎的Q版公仔吧,因为很可爱质量又好所以即使我是欧尔麦特粉还是买了一个回家给我孩子玩,原来是你们会长设计的吗!

 

安德瓦粉丝:是的!厉害吧!公仔上市后销量超级高,连带着安德瓦其他周边也重新上架了,我们会长还发推说又有周边可以买了谢谢大家的支持,真的超棒的!

 

米尔科粉丝:你们会长这么厉害但是前五年一直没什么动静是不是因为五年前才把事业做大做好了,说不定现在是个事业有成的中年人了。

 

牛王粉丝:没准哦,十年前就那么活跃了现在起码30多了吧,没准已经40多了。

 

安德瓦粉丝:不知道啦,会长只有在聊安德瓦相关话题时才特别积极,从来不透露年龄连性别都不知道。

米尔科粉丝:这么神秘的吗,更感兴趣了。

 

霍克斯粉丝:同感兴趣,我去那个公众号观察一波~

 

安德瓦粉丝:如果要勾搭的话还是聊安德瓦有关比较好哦,基本都会回的。

 

霍克斯粉丝:哎嘿嘿了解啦。

 

米尔科粉丝:我也去!

 

 

霍克斯粉丝:@安德瓦粉丝们  你们这位会长超热情超可爱的啊!我就简短的说了句恭贺安德瓦成为no1他就回了我好多还带可爱的颜文字!

 

米尔科粉丝:对对对也回我了而且咱俩内容完全不一样。

 

安德瓦粉丝:我们会长就是这么亲切和蔼的人啦,因为这个态度我们都猜测他是特别温柔时髦的大姐姐。

 

霍克斯粉丝:帅大叔不也挺好的吗,温柔型霸道总裁

 

安德瓦粉丝:我们觉得是女性的原因大概是几年前他发了个自制的安德瓦等身抱枕说终于做完了晚上可以抱着睡觉了,鉴于大家基本都觉得他年龄30-40左右……感觉只有女性会这么做吧。

 

牛王粉丝:emmmm其实30多岁的阿姨这样做就已经很奇怪了啊,大叔就更不可能了,所以我也觉得是女性吧。

 

霍克斯粉丝:30多岁的阿姨怎么啦,有一颗少女心不行啊!不过这样说的话感觉确实是温柔可爱的姐姐了,保持一颗童心。

 

安德瓦粉丝:对的对的,我一直想喊他会长姐姐,但是一想也不真的确定就是女性万一是大叔怎么办所以还是喊的会长。

 

安德瓦士杰粉丝:其实会长也有严肃的时候啦

 

霍克斯粉丝:诶?什么时候?

 

安德瓦士杰粉丝:说来有点惭愧,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安德瓦,然后遇到了求签名,结果被冷冰冰的拒绝了,还说我挡路……当时幼小的我受到了冲击就转黑了,一时冲动就在公众号下面黑了安德瓦一顿…………结果被会长强硬的谴责并且清粉拉黑了……事后想想虽然安德瓦那时确实让我失望了但是也不关其他粉丝的事,何况会长这么用心经营这个号还被我去捣乱确实做得不对,所以后面申请了小号去私信他道歉了。

 

安德瓦粉丝:如果你是因为要签名被拒就转黑的话被会长骂也很正常啦,会长也被拒绝过

 

霍克斯粉丝:诶诶诶诶真的吗?

 

安德瓦粉丝:大概是公众号成立的一年左右吧,会长发推特说听说安德瓦要来九州出任务了我要去找他要签名,结果第二天就发推特说被拒绝了还被凶了,不过没关系我会努力奋进做到让安德瓦注意到自己的。

 

霍克斯粉丝:好励志的粉丝故事!

 

米尔科:所以开始拼命工作五年后成为霸道女总裁为安德瓦设计公仔还随时掌握他的动向吗!这什么优秀小说的男女主剧情哦!

 

霍克斯粉丝:真是霸道女总裁的话好想知道是哪家公司啊!

 

牛王粉丝:等等我的关注点是九州?你们会长是九州的吗。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是的!和我在一个地方,说不定还偶遇过呢!

 

安德瓦粉丝:九州那么大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偶遇啦。

 

安德瓦士杰粉丝:也不是全都是因为被拒……哈哈哈总之后面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我重新粉回来啦。

 

安德瓦粉丝:粉回来就好,我们永远欢迎你!

 

霍克斯粉丝:啊啊啊啊待会儿是top10英雄的直播,我们霍霍也要出来的,先去看了!

 

安德瓦粉丝:一起!!!!

 

 

 

【直播过后的职业英雄粉丝总群】

霍克斯粉丝:啊…………我家霍霍还真是快人快语呢。

 

安德瓦粉丝:emmmm有人扒扒他是不是和安德瓦有啥过节,为啥故意给他使绊子啊。

 

牛王粉丝:不至于吧,安德瓦也不像和霍克斯计较的样子。

 

密林神威粉丝:会计较才不正常吧,霍克斯还没安德瓦儿子大呢,这点度量身为no1还是有的,不然真的比不上欧尔麦特了。

 

米尔科粉丝:不过霍克斯说的其实好像也很有道理,安德瓦也给了满分回答啊。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是的!!!!一点客套话都没有,看着我吧,用实际行动说话!!!我永远喜欢安德瓦!!!!!

 

安德瓦粉丝:楼上请冷静【

 

霍克斯粉丝:????等等,安德瓦的会长新发了一条推特是啥意思????

 

安德瓦粉丝:????诶????

 

米尔科粉丝:【为啥安德瓦的支持率比霍克斯低啊,心累】是这几天努力拉票支持率还是排第三所以心态爆炸了吗,这样说很容易引战啊。

 

霍克斯粉丝:亏我之前还想粉他来着,一点也不理智嘛【

 

安德瓦粉丝:也没有引战吧,只是普通的感叹一下。

 

霍克斯粉丝:那要这样说也比潮爆牛王支持率低啊,以前比欧尔麦特还低呢,怎么都没见他说,单独把我们霍克斯拎出来比较是什么意思啊。

 

米尔科粉丝:好啦好啦,也许人家也没这个意思,就是感叹一下,两边都冷静啦。

 

牛王粉丝:可能是觉得霍克斯直播现场给安德瓦差点下不来台有点生气吧,也可以理解。

 

艾基修特粉:no1和no2日常关系不好,以前安德瓦也凶过欧尔麦特

 

霍克斯粉丝:算了,确实我家霍霍先挑衅的,但是安德瓦都没在意了其他人也别说什么了吧。

 

安德瓦粉丝:我会和会长说让他删了那条的,可能会长确实不开心吧毕竟已经拼命拉票了支持率还是上不去

 

米尔科粉丝:如果安德瓦肯服务粉丝还是能上去的吧,本身性格这样也没办法啊,你们会长也努力了。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这样的安德瓦才是最有魅力的啊!会讨好粉丝的才不是安德瓦呢!

 

安德瓦粉丝:这位铁粉请你坐下。

 

安德瓦士杰粉丝:刚刚会长又发了一条推特,说明天要去见安德瓦先生,问有没有要签名的他可以帮忙。

 

安德瓦粉丝:??????见安德瓦???

 

安德瓦粉丝2:??????真的假的!

 

米尔科粉丝:哦哦哦终于能见到自己粉丝要签名了吗!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签,签名!

 

牛王粉丝:还真成长到能和安德瓦见面谈话的程度了啊。

 

安德瓦士杰粉丝:怀疑我自己是个假粉【

 

安德瓦粉丝:这就是会长和普通粉的差别吧。

 

安德瓦粉丝2:所以我们现在赶紧去留言才是正确的!

 

安德瓦粉丝3:等等,会长要去静冈见安德瓦?!两个地方很远的吧。

 

安德瓦粉丝:啊我刚才问了,他说是安德瓦明天来九州,他会跟着一起,看样子是有正事,正事谈完了顺便帮忙要签名。

 

米尔科粉丝:你们会长该不会是哪个英雄事务所的老板吧,能和安德瓦谈正事的话。

 

安德瓦粉丝:这么说还真有可能诶。

 

 

 

【后援会会长与安德瓦面基当日的职业英雄聊天总群】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我!!!!!!!!!!!!!!我刚刚近距离接触了安德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德瓦粉丝:楼上请冷静…………卧槽冷静不下来了,请务必告诉我全过程!

 

安德瓦粉丝2:今天不是会长和安德瓦面基么,会长至今还没发推特,会不会已经见到了。

 

安德瓦粉丝3:小铁粉就在九州,果然安德瓦是去九州了,不过能偶遇真是奇迹了!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咳咳,那个我是小铁粉的朋友,他因为他激动了现在无法发消息,我来简述一下吧,就是我们本来今天是出来玩的,结果在人很多的马路对面看到了安德瓦,因为我这个朋友是他的铁粉嘛大家都知道,我就教唆他去要个签名,虽然总觉得肯定会被拒绝但总比不要要好,说不定就同意了呢,然后他说他不敢,结果安德瓦就朝我们走过来了!!!!我的朋友啊就开始抖啊抖,也不知是吓的还是兴奋过度,然后我就看到安德瓦朝他伸出手,说了句【不用客气,签哪里,说吧】

 

安德瓦粉丝:?????!!!!!!!

 

安德瓦粉丝2:妈妈咪呀这是安德瓦吗?????

 

安德瓦粉丝3:不用客气?????!!!!!

 

安德瓦粉丝:主动走过来????!!!!

 

安德瓦粉丝4:伸手?????!!!小铁粉握了吗????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最搞笑的就是这里啊,他特别想握,右手不受控制的就伸过去了,但就在这时他的左手却立刻按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右手不让它握上去,并且说出了铁杆粉丝才会有的言论【不对,安德瓦不会服务粉丝的,那份唯我独尊的霸气才是你的魅力所在,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以前的安德瓦了】然后就大哭着跑了。

 

安德瓦粉丝:……………………

 

安德瓦粉丝2:………………………………

 

安德瓦粉丝3:…………………………????

 

安德瓦粉丝:兄弟你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就错过了?

 

安德瓦粉丝2:安德瓦第一次主动想帮粉丝签名被你拒绝了,这么不给面子的吗。

 

安德瓦粉丝4:勇士啊【

 

牛王粉丝:是真的铁粉了,厉害厉害

 

米尔科粉丝:这是死心眼吧,我觉得安德瓦平易近人一点也好啊,总比以前那么凶要好吧。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你们懂什么!!!!!唯我独尊的霸气和特立独行的气势才是真正的他啊!!!!!我的安德瓦啊!!!!!!!!!

 

安德瓦粉丝:………………看来是换回来了

 

米尔科粉丝:我比较想知道你看到你们会长没有

 

安德瓦粉丝:对对对,会长应该在他附近,看到了吗。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不好意思他还是太激动了我是他朋友我继续替他发消息,你们说的会长……我不太清楚诶毕竟当时周围好多人,到底哪个是我也没法确定,啊不过一开始看到安德瓦时离他最近的是霍克斯,俩人好像聊的挺开心的。

 

霍克斯粉丝:被消息炸出来!!!!等等,霍克斯今天也去见安德瓦了?

 

安德瓦粉丝:这是什么展开哟,会长同时见no1和no2?闹不好真是什么大事务所的老板呢。

 

米尔科粉丝:霍克斯昨天还直播给安德瓦找茬第二天俩人就和谐美好街头漫步了不和传言可以打破了吧。

 

霍克斯粉丝:就是啊无良媒体瞎炒什么no1和no2不和的破消息啊,我家霍霍人那么好怎么可能和别人不和!

 

安德瓦粉丝:这样说会长到底是谁还是不好破案,毕竟当时后面跟着的人也不少呢。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是啊,不过安德瓦除了我朋友和霍克斯外也没和别人说话,他俩好像也是有目的地的,会不会是根本还没见到你们会长啊。

 

安德瓦粉丝:说不定是的,诶等等,会长又发推特了,emmmmm。

 

米尔科粉丝:我的妈哦这个吃午饭的地方也太豪华了吧。

 

安德瓦粉丝2:【图片.jpg】大落地窗,超大和式包间,这菜看上去也不便宜啊。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这家店在这块超有名的!菜很不错,不过价格也超级贵啊!

 

安德瓦粉丝:没关系会长有钱任性。

 

霍克斯粉丝2:那个,我刚刚正好在餐馆附近,只看到安德瓦和霍克斯一起进去了,没有其他人。

 

安德瓦粉丝:?????

 

米尔科粉丝:破案了

 

安德瓦粉丝2:破啥案

 

米尔科粉丝:你们会长的身份啊

 

安德瓦粉丝:啥????

 

米尔科:一般这样正规高级的餐馆包间肯定要提前预定的吧,一定是霍克斯或者安德瓦昨天打电话预定了这家餐馆,而你们会长正好是餐馆的老板所以知道!结合你们会长土豪再加上我刚才查到这家老板是个女性年纪也是40岁左右很科学啊!

 

安德瓦粉丝:这么一说还真是!@霍克斯粉丝2,多谢妹子了

 

霍克斯粉丝2:看来会长真是个温柔的女强人啊,网上搜的图片看长的也不错,要是当年努努力说不定能嫁给安德瓦呢。

 

霍克斯粉丝2:啊!糟糕了!!!!快看电视直播!!

霍克斯粉丝:怎么了怎么了!

 

霍克斯粉丝2:安德瓦和霍克斯吃饭的地方遭到袭击了,整栋楼都被打穿了!

 

安德瓦粉丝:????!!!!妹子你没事吧!

 

霍克斯粉丝2:【语音】(转文字:没事,霍克斯第一时间下来救人了,大部分人都被他用羽毛转移走了,我也是,现在安德瓦在对付那个黑色的怪物,我去真的超恐怖啊那家伙)

 

安德瓦粉丝:等等会长没事吧????看照片他应该和俩人在一起吃饭啊。

 

霍克斯粉丝:霍克斯不是第一时间都救下来了吗,你们会长应该也一样吧。

 

霍克斯粉丝2:【语音】(转文字:我们现在都在往远处跑,刚刚我离得近正好看见霍克斯拿翅膀护着个中年女性,不知道是不是你们说的会长,不过肯定没事就对了,现在霍克斯在到处飞着救人,安德瓦还在和那个怪物打,看上去挺厉害的那个怪物)

 

安德瓦粉丝:我相信安德瓦一定会赢的!!!

 

安德瓦粉丝2:卧槽!!!!!!!!!!!!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安德瓦怎么了,妈呀!

 

安德瓦粉丝:冷静点,还有希望的。

 

米尔科粉丝:心疼安德瓦粉,没事我们一起等结果。

 

安德瓦粉丝3:我好像看到直播里有个铁粉,真的太感人了。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那就是我朋友啦,真是粉的硬核【

 

 

 

【战斗结束后的职业英雄粉丝总群】

安德瓦粉丝:………………终于结束了,我现在整个人浑身都是汗。

 

安德瓦粉丝2:别说了我手还在抖,心跳速度也在增加,不过还好安德瓦赢了。

 

安德瓦粉丝:@霍克斯粉丝感谢霍克斯支援安德瓦

 

霍克斯粉丝:哪里的话,都是英雄,这种情况下肯定要一起努力啊。

 

安德瓦粉丝:感动到想哭,希望安德瓦的伤有治好的可能性QAQ

 

安德瓦粉丝2:会长发推特了,【图片.jpg】是安德瓦在救护车上的图片,这次挺简单的说安德瓦没事了大家先别担心,我会跟去医院确定情况的。

安德瓦粉丝:会长跟着去了?

 

安德瓦粉丝2:恩,看样子是的,车上是他和几个医护人员。

 

霍克斯粉丝:我家霍霍没去医院吗,虽然只是轻伤但还是担心。

 

霍克斯粉丝2:我赶过去附近也没看到霍克斯,是不是去做案件笔录了。

 

米尔科粉丝:有可能哦。

 

安德瓦粉丝:安德瓦没事就好了,喜欢这样的英雄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

 

 

【一个月后的职业英雄粉丝总群】

安德瓦粉丝:我觉得会长的身份越来越匪夷所思了

 

米尔科粉丝:啊?不是已经猜到是那家饭店的老板了吗

 

安德瓦粉丝:我今天约了几个熟悉的粉丝一起去那家餐馆,也见到老板了,可她说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也不是什么安德瓦的粉丝,为表示他没有骗我们还带我们去了顶楼他的房间,里面都是潮爆牛王的周边,一个安德瓦的都没有,我想不是骗我们的。

 

霍克斯粉丝:那有没有问他事件发生那天有谁和霍克斯还有安德瓦一起在包间?

 

安德瓦粉丝:最匪夷所思的就是……老板说当天除了最后被喊去结账的服务生外房间里一直只有安德瓦和霍克斯俩人,没有,第三个人……

 

安德瓦粉丝2:????可是不对啊,那张照片总不能是p的吧。

 

米尔科粉丝:那张照片里安德瓦还入境了,看样子是坐他对面的。

 

安德瓦粉丝3:……你们不觉得这么看的话,那张照片是霍克斯拍的就非常合情合理了吗。

 

霍克斯粉丝:妈耶

 

米尔科粉丝: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霍克斯粉丝:不可能的好吧,莫非霍克斯认识你们会长所以给了这张图?

 

安德瓦粉丝:也有可能,毕竟原本是要安德瓦和霍克斯一起见的,说不定是约了下午见,霍克斯和安德瓦先去一起吃个午饭,然后霍克斯给拍了个照片发她,她就发出来了。

 

霍克斯粉丝:毕竟我家霍霍人少好相处乐于助人啊。

 

米尔科粉丝:所以你们会长到底是谁啊!我真的好想知道啊!!!!

 

 

【次日的职业英雄粉丝总群】

安德瓦粉丝:你们看了我家会长新发的推特了吗。

 

米尔科粉丝:就是那张安德瓦胜利后举着手的图,下面加了一句‘谢谢你赢’那个吗

 

安德瓦粉丝:恩恩,一边感叹会长画技一边又觉得这次会长意外的安静如鸡【

 

安德瓦粉丝2:安静如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画安德瓦都会在后面加几百字赞美的今天只发了四个字,确实很反常了。

 

安德瓦粉丝3:只有我更在意这条推特下面那条吗?

 

安德瓦粉丝:我也注意到了,说【十年前第一次看着你战斗的背影我只能逃跑,这一次,终于算是能帮上你一点忙了】

 

霍克斯粉丝:但是当时安德瓦身边帮了忙的只有霍克斯还有两个职业英雄吧,霍克斯单说,另外两个职业英雄都是男性啊。

 

安德瓦粉丝:所以我也觉得奇怪

 

米尔科粉丝:诸君我真的有个大胆的想法

 

安德瓦粉丝3:说实在的我也有点闹不清楚什么情况了,会长到底是哪路神人啊。

 

霍克斯粉丝:你们该不会觉得你们会长是霍克斯吧………………

 

安德瓦粉丝:这么梦幻的猜测怎么可能啦,霍克斯十年前也就12岁吧,太小了,而且看他和安德瓦的相处一点不像粉丝对爱豆啊,不可能不可能啦,这个帮上忙说不定指的是陪安德瓦去医院什么的?

 

霍克斯粉丝:应该是这样了。

 

 

【职业英雄粉丝总群】

安德瓦粉丝:我最近为啥总能看到霍克斯出现在静冈街头…………

 

霍克斯粉丝:恩,而且十有八九是去静冈医院

 

安德瓦粉丝2:是去看安德瓦吗?

 

安德瓦粉丝:是的,其实我也有去,但是被安德瓦需要静养为理由拒之门外了,但是霍克斯就可以进去,每次霍克斯还带各种小礼物一起去,也是挺用心的了。

 

安德瓦粉丝2:啊,我也想去看看安德瓦送点慰问品什么的,要是遇见了可以拜托霍克斯一起带进去吗?

 

安德瓦粉丝:应该可以,我上次买了一捧鲜花就拜托他带进去了,他还笑着跟我说谢谢你哦安德瓦先生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霍克斯粉丝:感觉最近多了一个能正确捕捉到霍克斯的地方…………

 

安德瓦粉丝:恩,我最近几天放假一直往静冈医院跑,天天都能看到他,有时候还会和他聊聊天,讲真我觉得和他聊天真的蛮开心的,就是有种莫名熟悉……

 

安德瓦粉丝2:莫名熟悉?

 

安德瓦粉丝:虽然他没公开说过啦但是看他这么关心安德瓦,我总觉得他挺喜欢安德瓦的,而且说话的语气……总让我想起我们会长,希望只是我的错觉。

 

霍克斯粉丝:停下你可怕的想法2333

 

 

 

【职业英雄粉丝群总群】

米尔科粉丝:@安德瓦粉丝:石锤了

 

安德瓦粉丝:啊?什么石锤?

 

安德瓦粉丝2:??????

 

米尔科粉丝:那天看你们聊天我突然想起我表妹的小学班主任姓轰,跟安德瓦一个姓氏吧,于是那天我去接表妹就顺带问了问,班主任愣了下说是的安德瓦是他父亲但希望我不要张扬,我说ok的然后邀请她吃了个饭,谈到她父亲他都有点磕磕巴巴的感觉父女关系可能不是太好?不过安德瓦这么忙可能父女欠缺交流吧,然后我就问知不知道安德瓦粉丝后援会的事,她说自己也关注了那个公众号,因为可以从那里知道安德瓦每天的行程,他多少还是有些关心安德瓦的,然后我就问你知道运营者是谁不?

 

安德瓦粉丝:???不要断句啊我好紧张啊!!!!

 

安德瓦粉丝2:我也紧张啊球快告诉我们结果!

 

米尔科粉丝:我说了啊你们别激动……她说一开始不知道只知道这个人好厉害有这么关注父亲喜欢他的人在她也很欣慰,本来想约出来表达感谢的结果。

 

安德瓦粉丝:继续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米尔科粉丝:她说那天连夜赶去九州那边的急救中心看安德瓦时霍克斯也在,只不过可能是太累了霍克斯趴床边睡着了,手机放他旁边,她说自己绝对不是故意看的,但是正巧手机停留在发推界面,账号就是会长平时用的那个号啊!

 

安德瓦粉丝:………………………………………………………………?????

 

霍克斯粉丝:??????????????????

 

安德瓦粉丝2:??????我xhiyhdihywidhjhaHSO

 

米尔科粉丝:楼上已经激动地说都不会话了吗

 

安德瓦粉丝: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走都不会路了我差点一歪坐地上

 

霍克斯粉丝2:妹子你说的真的假的????我家霍克斯是安德瓦粉丝后援会会长????新机拉奶!

 

安德瓦粉丝3:妈耶

 

安德瓦粉丝4:omg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我的天!

 

安德瓦粉丝:等等,别慌啊,等等,感觉这都说得通了,如果是霍克斯,五年前才开始各种买手办各种豪是因为五年前他才开办自己的事务所有稳定收入……能让厂家直接采纳他的图纸也是因为前十英雄的影响力啊……说要见安德瓦肯定是真的因为真的见了而且还在一起大半天,那张图片肯定是霍克斯拍的无疑了,霍克斯跟着去医院了所以车上的照片也是他拍的,怪不得我觉得和霍克斯说话感觉那么熟悉这特么是我认识了十年天天聊的会长啊我的天哪!!!!!!!!!!!!!!!!!

 

霍克斯粉丝:……这样说的话霍克斯确实一直住九州来着

 

安德瓦粉丝2:这样说来他们去吃的那家餐馆也是完全按照安德瓦的喜好选的啊,基本都知道安德瓦喜欢日式风格的地方…………

 

霍克斯粉丝:所以那条推特……也是因为偶像支持率还不如自己高所以有些无奈吧……幸亏我没去下面骂他,不然我可以自动开除粉籍了【跪

 

安德瓦粉丝:妈呀我现在还有点缓不过神来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霍克斯粉丝后援会会长:刚被炸出来……所以霍克斯的意思是下次支持率调查我们全体投安德瓦是吧………………

 

霍克斯粉丝:我甚至觉得两家合并成一家算了,反正我们是安厨粉2333

 

安德瓦粉丝5:看看电视,霍克斯在接受采访呢。

 

安德瓦住院十天后在优秀的恢复类英雄的帮助下总算可以活动了,霍克斯看他没有大碍了也开始恢复自己的工作,其中他接了一份英雄访谈的工作。

“霍克斯先生今年只有22岁,很年轻呢,和很多孩子一样,小时候正是欧尔麦特最活跃的时候吧”

“啊,是的”霍克斯对于这一类的访谈一向对答如流,反正问题变来变去也就那么几个。

“您小时候就立志成为英雄了吗?”

“说实话,小时候我的想法大概是过的开心快乐悠闲就行了,不过后来,有个人改变了我的想法”

“哦,是什么样的人呢?”

霍克斯歪了歪头,似乎很认真的思考着,良久,他对着主持人露出一个笑脸“是个不苟言笑长的超凶自带生人勿进气场的英雄哦,我10几岁的时候目击了他解决案件的现场,亲眼看着他超帅的解决了敌人,事情都结束后我去找他要签名却被拒绝了,还瞪了我说别挡路,不过就像经常和我聊天的一个朋友说的,这份唯我独尊的霸气才是他的魅力所在吧”

话说到这份上主持人也知道霍克斯说的到底是谁了,是安德瓦吧,怪不得接下这个节目前霍克斯一直在静冈医院。

“是因为他您才想当英雄的吗?”

“以前在电视上看到他时只是想以后也当英雄,二三十名,能养活自己帮到大家又不会太引人注目,不过那之后我大概意识到了,不够强大排名不够高可是不会被看到的哦,所以我就一直努力,直到像现在这样,站在他身边,甚至可以帮他一把”

霍克斯说的轻描淡写像是在叙述今天吃了什么一样,但是大家却都知道这段话背后他付出了多少努力。

 

【职业英雄粉丝总群】

霍克斯粉丝:本人石锤……………………

 

安德瓦九州小铁粉一枚:他说的那个朋友就是我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安德瓦粉丝:天了噜,拜见会长!!!!!

 

安德瓦粉丝2:拜见会长!!!!!!!!!!!!!!!

 

霍克斯粉丝:果然一开始就对这位会长有好感的我像是捕捉到了什么……

 

霍克斯粉丝后援会会长:下次支持率调查我们准备抽出三分之一的粉丝去投安德瓦

 

安德瓦粉丝:别这样万一霍克斯排名掉了怎么办,他不是想离安德瓦近一点吗

 

霍克斯粉丝:没关系啊我家霍霍实绩也是相当高的仅次于安德瓦吧,安德瓦能靠实绩当第一我家霍克斯也行啊。

 

 

两家粉丝迅速确立了盟友关系,当然,复出后从冬美那里得知自己粉丝后援是谁的安德瓦表情可就相当精彩了。


评论(28)

热度(138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染~蓟菟萀萝大师(催更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